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岌岌可危之势谁力挽狂澜?

今天消息面平静,外围市场涨跌互现,美股三大股指尾盘小幅跳水,富时50指数小幅反弹,国际油价继续强攻,这与欧佩克减产有很大关联。今天券商唱重头戏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券商板块跌破趋势线行情就要歇菜,我们从券商指数60分钟走势看,昨天尾盘跳水砸盘已经触及上升趋势线,所以今天必须拉升才能使得大盘转危为安,券商板块由于是最最吸引人气的旗手,所以投资者关注的太多,主力机构很难收集筹码情况下只能采取砸盘恐吓投资者割肉,由此导致券商板块成为了无形之手控制盘面的工具,用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来比喻恰如其分。


大盘虽然两连阴,但昨天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比逼空拉升指数要好得多,北上资金昨天还是净买入51.06亿元,连续第7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1.4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9.6亿元。潍柴动力三一重工TCL科技美的集团等获得北上资金超亿元净买入,五粮液被净卖出超10亿元,中国中免、基隆股份、韦尔股份贵州茅台等也被净卖出超亿元。今日盘面最大亮点无疑是科创板,科创50指数盘中一度逆市大涨超5%,截至收盘,涨幅虽有所回撤,但仍强势上扬2.83%,成交量大幅增加并突破400亿元。福昕软件20%涨停,浩欧博涨超20%(无涨跌限制),芯源微、沪硅产业、博睿数据清溢光电等亦大涨超10%。


券商板块虽然是搅*棍,但市场危难之际海不得不依靠它挽救岌岌可危之势,我昨天最担心券商这个搅*棍砸盘,提醒说券商不涨就完蛋,结果券商不但不涨反而成为了砸盘的帮凶,今天大盘走势主要看十日均线3550点的得失,今天券商还杀跌大盘恐怕难逃三只黑乌鸦命运。明天是周五做多力量要大打折扣,虽然说北向资金持续大幅度流入,但是高位抱团股票崩塌风险越来越大,因此防范风险为主,今天要特别关注两点:第一就是关注3550点10日线的得失。第二就是关注券商板块能否扭转乾坤?我觉得券商板块可能走出N字结构就力挽狂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