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沪指要不还是涨30点!

今天再涨30点就可以站上3622点,关键是要补量和券商板块发力,昨天大盘一根缩量中阳线主要是三大利好刺激有关联,第一经济数据公布符合预期,我国2020年GDP超百万亿,而且是全球经济复苏唯一正增长国家。第二就是央行重新定调保持宽松货币政策,这是针对美国继续放水1.9万亿刺激计划制定的货币政策。第三就是新基金密集发行,特别是单只新基金吸筹超1500亿 创公募基金认购历史纪录,昨晚又公布21日五只基金发行,新基金密集发行是市场持续走强的重要保证,当然也是为了新股发行保驾护航,所以大家密切关注新基金发行情况,一旦断档必将导致资金链供给不足而调整。


至于今天是继续强攻还是冲高回落?我认为重点关注三个方面盘面变化,第一就是关注今天成交量是不是放大?今天如果补量就会强攻,至于是不是放量?我们只要看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是不是达到1500亿,能达到属于放量,不放量大概率是冲高回落走势。第二就是关注权重板块整体表现,特别是人气旗手券商板块能不能突破?目前券商已经成为主力调控指数的工具,所以市场强势时候就打压券商板块,今天冲破3622点必须依靠券商板块整体发力,否则就要歇菜。第三就是关注热点板块整体表现。


综合来说,春季行情的重头戏应该在春节之前表演完毕,我倾向于大盘再次启动拉升周期,如果符合我的预期,本次拉升周期可以延续十天左右时间,至于高度我觉得应该可以冲破3684点,因为3684点是5178点进入熊市的最后一个高点,目前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已经突破5178点高点,因此拿下3684点是最起码的走势,如果券商板块连续拉升,第二目标就是3800点,至于能不能达到这样高度我们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