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发飙就可拿下3622点!

早晨我预判今天沪指可以再涨30点,把3622点踩在脚下,目前看确实不准,各大指数都是小幅下跌,有人怀疑我的判断,这是正常的,因为目前下跌但看收盘,总体上看创业板指数跌幅比较大一点,至于我的判断准不准就看下午券商板块整体表现,如果券商板块午后继续放量强攻,3622点突破完全不是问题,只要券商板块出现5个个股涨停就可以确立拉升继续。所以午后开盘就看券商板块整体表现,目前走势看强势挺起态势十分明显,就看下午的强攻有没有持续性,如果冲高回落就要歇菜,大家密切关注券商动向,不强就大幅度降低仓位。


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集体震荡,有机硅概念领涨。电子烟、在线旅游、人脑工程、北京冬奥、免税概念等板块也涨幅居前,航天航空、转基因、海洋经济等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平收,报3596.10点;深成指下跌0.75%,报15154.90点;创业板指下跌0.77%,报3125.08点。最后特别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券商板块走势,一旦没有出现多个券商个股涨停就防止冲高回落,券商必须出现涨停超过五只方可转危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