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今天收阳会不会打脸?

昨天一根略微放量的中阴线确实让人有点措手不及,但市场恐慌情绪并没有达到高潮,因此目前走势依然属于横盘震荡格局,周一出现一根中阳,周二空头反手杀跌一根中阴,如果今天多头反手拉出一根阳线并不稀奇,所以目前市场走势没有完全扭转趋势情况下盲目看空不可取,当然防范风险意识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一旦破位确立必须大幅度降低仓位,沪指接下来重要支撑位就是20日均线附近不可跌破。


3545点和3533点都是重要支撑位,目前市场关键时刻还是要看券商板块整体表现,如果券商板块不给力大盘走势就要歇菜,所以大家密切关注券商指数走势,从技术上分析,券商指数日线上连续三天拉出长上引线的形态,上引线高点和低点不断抬高,从盘口观察虽然说呈现脉冲式拉升,但似乎有点试盘意图,如果券商指数突破昨天高点5260.24点,券商板块将引领沪指展开节前最后冲刺。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30.70点,涨幅0.81%,报3798.9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98.70点,涨幅1.53%,报13197.18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16.30点,涨幅0.38%,报30930.52点。热门中概股大涨,腾讯音乐涨近21%,富途控股涨16.85%,小牛电动涨16.90%,小鹏汽车涨12.67%,跟谁学涨10.67%。


从下图券商指数的5分钟走势上看更加清晰,券商指数呈现底部和高点同步抬高态势,券商板块最大的毛病就是散户投资者参与的太多,因此主力机构很难控制筹码,而恰恰就是券商吸引力太高,所以无形之手把券商作为控制盘面工具很顺手,一旦放量拉升跟风盘也会一呼百应,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至于今天大盘走势,我倾向于探底回升收阳线,至于是不是打脸就看券商是不是给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