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还是持币要早做准备!

今天走势将明确是不是展开日线级别调整,跌破3580点预示确认向下寻求支撑,随着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之时,目前市场逐步谨慎观点占据主导是大概率事件,而许多投资者开始提前做准备确实也很有必要,周五权重股集体砸盘似乎有点像主力机构提前行动的信号,特别是底部券商板块还被大幅度杀跌令人蹊跷,这究竟是诱空还是真跌?这里面似乎隐藏点让人不可告知的阴谋,不过再大的阴谋也会真相大白,今天基本上就会给出明确答案,如果属于诱空的话,今天券商板块应该出现阳包阴拉升特征,我认为基本上开盘后半小时就可以看出眉目,如果券商板块整体崛起谜团就可以揭开,继续杀跌预示节前展开日线级别调整。


我觉得市场走势不管能不能走出五浪上涨结构,我们操作上无须惊慌失措,因为大趋势结构还是向好的,日线上目前市场走势处于微妙阶段,也确实有点让人感觉有点不放心,不过操作上我认为虽然思想上要有所防止破位的准备,但还没有必要完全做空,毕竟市场中长期趋势向好格局没有改变,即使短期展开日线级别调整,向下的空间也不会太深,如果跌破3580点的话,第一支撑位就是3533点附近,这里支撑一方面20日均线上移到此处应该力度比较强,另一方面五周均线一般来说不容易跌破,如果真的再破就考验第二支撑位30日均线3480点。


从下图5分钟分时走势上看,上周五在权重股集体砸盘情况下,一笔5分钟杀跌最低下探到3585.03点,下方缺口没有补掉说明多头抵抗力量加强,今天早晨开盘之后看半小时能不能上补5分钟分时上方缺口3620点附近,如果不能补掉上方缺口再回踩肯定要跌破昨天低点3585点,这样情况下走势就比较难看了,操作上我们就看以下三点。第一就是看成交量放大程度,如果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达到1500亿放心持股,第二就是看沪指开盘后半小时能不能上冲补掉3620点缺口,不能补掉就降低仓位,补掉的话持股待涨。第三就是看券商板块能不能放量呈现阳包阴?券商激活大盘方能力挽狂澜。


今天我的操作,一方面看看上周五介入的风能股票上涨力度,力度比较强就持股待涨,力度弱就先出局然后等待回踩捡回筹码,另一方面就是密切关注次新股主力机构底部大幅度加仓股票,年底高送转题材很容易爆发牛股,第三就是关注券商ETF走势。特别提醒今年考虑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要提前考虑,为什么?因为市场年底情况错综复杂,关键是大家吸取去年教训了,由于疫情负面影响千变万化,去年春节之后第一天暴跌让人心有余悸,当然今年防范措施周密不会出现去年大面积传染,可负面影响还是存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