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午后创新高大势所趋!

早晨判断今天大盘走势确立是不是展开5浪上涨,从技术上分析,5分钟一笔上升基本扭转了30分钟粘合指标呈现小鸭开口模式,创业板指数涨势更加凶悍,由此看来春节之前最后冲刺从今天开始了,操作上不可追高,但可以低吸最后掩护其他股票撤退的品种,目前市场从成交量放大程度看还不算大,因此午后不能缩量。从盘口观察抱团股票继续疯狂,特别是白酒股全面拉升让投资者大跌眼镜,许多股评不断叫嚣白酒股全面调整还要继续情况下,白酒偏偏就是放量拉升。三大指数集体上涨,白酒板块领涨。航天航空、氟化工、刀片电池、民航机场等板块也涨幅居前,3D摄像头、云游戏、中超概念等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6%,报3627.01点;深成指上涨1.15%,报15807.68点;创业板指上涨1.38%,报3404.67点。


午后震荡走高格局不会改变,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总体上看看多做多为主,在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不要盲目看空。




01-25 11:54

这样的股票不怕。




01-25 12: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