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晨周4早评】大盘真正走强了么?

    周3大盘受多种原因大幅低开后逐级攀升,尾盘突然拉升60点,重新站回2200点的20日线,从盘尾的走势来看,似乎又有利好出台,晚间传来放宽大股东回购股票的时间限制,本来限制大股东利用发布资料的有利地位提前收购股票渔利的措施,为了救市也先放一边了,两害取其轻,希望市场稳定之后还能够修改回去,这才是对中校投资者的保护。


 


    今天基本面没有什么变化,只有联通增持的消息比较强眼,权重股轮番增持有利于指数的稳定,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在大额交易市场,更多的大小非利用强反弹大肆减持手中筹码,这些被减持的筹码会很快的稀释到市场中来,对此基金多数采取逢高减持或调仓的策略,基本上还是看淡后市,这与凌晨的思路基本吻合。在趋势没有建立之前,反弹之后还是观望为好。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管理层主要的调整手段还是增持影响力较大的个股,这些多数为权重股,也是机构重仓的股票,对市场的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稳定市场似乎已经被真正提到议事日程中来。最近的中美经济对话重点关注救市的话题,对此我们感觉美国对中国要求更多,至今我们还没听到任何美国方面对中国市场的帮助,反倒传来QFII抛售A股及其他大型投资企业抛售在华房地产,拿着在我国赚到的钱回国救市。而且以往美国都是明确要求我们增持他们的垃圾债券,现在这些美国企业不是倒闭就是岌岌可危,让穷国给富国填窟窿真是不可理喻。而已经被绑架的几千亿成了再次被敲诈的人质,这就跟高位被套的股票,一路跌下来一路补仓,结果资金投入越来越大,资金剩余价值越来越小一样。


 


    虽然昨日尾盘突然拉升,很多朋友认为市场已经进入上升通道,前两天的回调属于洗盘,凌晨认为这种可能极小。快速萎缩的成交量说明后继的买盘不足,目前还不是真正行情的开始,应该是反弹的结束阶段,虽然本次政策的支持力度较大,但是由于政策推出的过于仓促,前些天还在抛出筹码的主力机构突然被杀回马枪,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可能有主力机构去全力做多,这一点与424还是有些类似的。


 

    操作上继续冷眼旁观,此时不动则不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