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晨周5早评】长假持股要未雨绸缪

    周4大盘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其重要原因在于这次管理层救市的决心和力度都是前所未有,这是一件好事,凌晨在本轮反弹之初对反弹的高度预期在20-30日线之间,昨日已经突破并占领,对于管理层后继的一系列政策性利好,相信还会继续稳定市场。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管理层不会轻易放弃已经出现的大好局面。传闻比较多的10月以后推出的有:股指期货、t0、融资融券,相信不论是否传闻,都会刺激大盘的上涨。


 


    今天美股大涨,相信与美国政府7000亿美元救市的国会通过有关,这对世界股市应该是较大的利好。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否持股过节又成为重要的话题,凌晨认为节日间隔较长,对节后的走势具有相当的不确定性,稳健的投资人应减少加仓幅度,此时可以减少操作,适量持股防止塌空就可以了。


 


    对于本轮反弹凌晨过于谨慎,始终对政府的救市力度报以怀疑的态度,可以说基本上踏空。目前看来本次的救市力度还是很大的,各部委、机构都纷纷出手,想必大家早都憋着要翻身了。这对后市的发展还是比较有利的,只要大的经济环境不继续恶化,市场会在2000点附近构筑阶段底部。关键的问题是,国际上尤其是美国是否还会出现更糟的事情,糟到拿钱也解决不了或者拿不出更多的钱救市呢,这个谁也说不清楚,最坏的事情已经过去or才刚刚开始——一切皆有可能。因此,凌晨决定还是继续观望,节后如果一切平安,再追高不迟。


 


    今日看盘:今天美股大涨,估计7000亿美元救市获批,早盘有可能惯性高开后进入盘整,追高要者要对节后走势走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否则还是等节后再杀入。已经持股的朋友可以根据手里的股票适当持股,防止节后暴涨造成全线踏空。


 

    节日到了,祝全体博友节日快乐,全家幸福平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