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晨周3早评】降息或将成为下一个救市手段

    周2大盘在周边股市集体暴跌的影响下大幅低开,继续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走势,自此之后大盘在金融股的拉动下逐级走高,尾盘报收下跌16点,其主要原因在于市场对澳大利亚大幅降息引发的对降息的预期,这在金融、地产板块的反映尤为明显。市场对我国降息的预期也在提高,如果启动降息杠杆,我国进入降息周期后,国内房地产市场有望实现软着陆,由于今年地产商普遍拿地较少,明年年中房价有可能再次进入上升通道,这对已经走到底部的地产企业股票意义重大。


 


    随着全球各国政府全力救市行动的展开,市场最坏的情况将会得到有效的遏制,虽然向下的惯性一时还难以改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效果将逐渐显现。从目前的情况看市场仍处于心脏起搏阶段,刚从高出重重摔下之后,期望马上就能站起来奔跑确实不太现实,能躺倒不动停止下滑已经万幸。从盘面上看,美股4年来首次跌破万点大关,破位已成定局且有加速下滑的趋势,这对全球股市必将带来负面的影响。


 


    从大盘的走势来看,经过2天的调整,大盘图形有克隆424行情的迹象,如果没有后继的利好继续推动,大盘将走出横盘整理或盘跌的格局,反弹进入小板块或个股行情阶段。此时操作上应提前布局1-2线蓝筹,随着融资融券及股指期货的推出,有业绩支撑的蓝筹将被市场所追捧,尤其是金融、地产板块有可能成为减息利好的受益板块,可以逢低适量介入。今日美股继续大跌,a股将再次受到考验,如果大盘有较大跌幅,可以看做短期补仓做t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