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晨周4早评】降息再现短线机会

    降息了,市场在连跌数天之后又迎来了重大利好,这对风雨飘摇的市场再次注入活力,虽然降息属于迟到的金融政策拐点,但是迟到总比不到要强,这是对为了单纯抑制通货膨胀而不断收缩金融的修正。我国年初经济衰退已出现明显迹象,春节过后大批民间企业停工倒闭,但是为了抑制通胀而不断紧缩的金融政策无疑是雪上加霜,为此丧失的工作岗位应在百万之上,这种错误政策在6月初达到了极致,并在之后的数月成为悬在市场上空的加息之剑,610的暴跌就是对这种错误做出的反应,对于此次降息市场必将做出应有的反应。


 


    降息的利好主要体现在能够有效减轻企业的财务费用,而降低的存款准备金率对企业的资金链紧张能够有效缓解,虽然一次双降的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对连续降息的预期能够增强市场的信心。对于储蓄存款收入的减少,在免除利息税方面做出让步,对城乡居民给予了一丝安慰。


 


    今天大盘将对降息做出较为强烈的反应,高开应该能够预见到,之后还会惯性上冲,昨日早盘凌晨对降息已提前预报并提醒金融地产可适当逢低介入,今日这两个板块将会有所表现,激进的投资者仍可适当参与,地产是降息最大的受益板块,而降准备金率对银行板块具有一定的利好作用。降息利好有望将大盘重新推上2200点,全球央行一致的降息短期内也会对连续下跌的各国股市起到减速的作用。虽然降息利好以及以往的大股东增持并不能根本上扭转市场的走势,但是短线机会还是可以适当参与的,尤其适合做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