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致鑫:当全新的商机在你面前,你还是选择等待吗?

叶致鑫:当全新的商机在你面前,你还是选择等待吗?

  

  投资下单后,心里没底总是让人最难受的,然而若是心中有底了,你是否能多一点安心?在没有保障之前,很多人怕做单,即使做了也是丝毫不敢放心,做多怕跌,做空怕涨,波动一两个点就各种坐立不安。小资金更不用说,承受风险能力太低,市场波动再大,趋势看的再准,更多的还是不敢做!又到了每周一度的星期五,也是套单的多发时期,投资其实可以没有风险,操作也只需要大胆!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而当新的商机(无损模式)来临时,大多数人却死在别人的嘴里,下面这些情况,或许你们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面对的事实。

  

  1、认为骗人。(不去认真了解,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

  

  2、迟疑。(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

  

  3、研究。(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

  

  4、询问。(比喻一:询问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装却去问开宠物店的人,他会叫你开宠物店好了。比喻二:询问在同行没做成功的人,开服装店去问曾经倒闭过的人,你应问做成功赚了钱的人。你自己读书没有成功,难到就让你的小孩都不用读书了吗?)

  

  5、别人说。(别人说的真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两天就离婚了,我看你就别结婚了!)

  

  6、有难度。(所有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

  

  8、如果你是一个有眼光、有自己的思维模式的人,就放弃你的种种理由,来实现你的大幅度经济提升吧。有人说从没有过机会,那么91年股票市场刚进入中国,有多少人都不相信股票。但当第一批富翁从股票市场里造就出来的时候,当时没有投资的人,哪个不是追悔莫及?现在机会-无损投资新趋势又在你面前,而能不能把握,敢不敢尝试就看你自己了。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在现货白银黄金投资领域长远地走下去。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