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致鑫:黄金投资做好风险管理,尽量避免爆仓

叶致鑫:黄金投资做好风险管理,尽量避免爆仓

  

  年纪轻轻却对年龄感到恐慌,多半是因为自己正碌碌无为,又害怕未知的世界,说到底,还是不肯走出舒适区去开始新的旅程。生理上的年龄永远无法抗拒,但生活方式上的年轻永远把握在自己手里。心老了,再年轻也无用;心未老,老骥也能驰骋千里!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一,扛亏损。这种情况一般由不带止损操作造成。有人会说,我有时候不止损能扛回来。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能你一次两次侥幸逃过,但只要遇到单边反方向,就会损失惨重,而且结果是一单把前面赚的都赔进去了。

  

  二,锁单。不要讲理论上解单如何如何简单,锁过单的投资者都知道,锁单容易解单难。锁单的结果一般是余额在增加,净值在不断减少,而且锁单距离越来越大。如遇到特殊情况,锁单一定注意两个原则:锁单距离不要超过5个点、少亏即是赢(讲亏损减少之后两个单都出),而是自己有把握解单。

  

  三,激进。这包括分析、下单点把握和追单三方面。1,分析,在还没有明确的信号出现的时候就主观选择一个方向,然后开始下单。2,下单点,感觉自己计划的下单点不会到了,或者是在错过了理想的建仓点之后,随便在中间点建仓。这些都容易造成点位不好,不便于守利润,其次就是止损不好设置。3,盲目追单。来回追,来回亏损。而杜绝这种现象的方法是等破位之后追单,成功率会很高。而追单有技巧,单边行情中直接挂破位单,震荡行情中破位等回调再追。

  

  最后,做好风险管理。黄金一样会大起大落,黄金投资和黄金储藏是两回事,盲目进入一样会深度套牢,尤其参与投机性市场的投资者,加强风险防护至关重要,近几个月黄金的波动率高达15%以上,参与黄金递延等投机性项目的投资者很可能产生巨亏或者暴仓。因此,投资者在防范市场风险的同时,对交易的完成和自身权益的保护是相当重要的。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