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致鑫:4.18黄金还会呈下跌趋势,后市操作建议

  叶致鑫:4.18黄金还会呈下跌趋势,后市操作建议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不怕千萬人阻擋,隻怕自己投降。交易的路上,沒有一帆風順,也沒有一蹴而就,反而會有很多可笑的錯誤和固執的堅持,但或許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過程,才能讓人記清交易的紀律。把錯誤的思想和理念糾正,就會發現,曾經夢想的一切,會逐步在你的身上實現.

  

  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继续维持小幅修正,早盘小幅冲高,欧盘达到顶点1279.7后,晚间美盘最低回落触及1273美金收盘,日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阴十字星K线。目前布林带下轨已经开口到1268的位置,MA270均线则是在1263形成支撑点,这也是黄金后续最为重要的关键支撑。短线4小时,行情连阴下跌,期间反弹一波但是没有得到有效的延续,1280位破位之后空头趋势就一发不可收拾,后市低位开启盘整模式,区间走势不大,总体趋势还是下跌走势。乔凡综合分析,操作上我们仍然要保持高空思路去操作。下方支撑1270,上方压力1280,操作上反弹80-82高空即可,如果金价重回1280关口并企稳,则短期形成W底形态,后市就当改变思路。

  

  操作建议:

  

  反弹上方1280-1282空单入场,止损1286,目标1275-1272附近

  

  投资技巧:

  

  1.学会控制止损。

  

  投资者对投资者风险的承受能力,取决于投资之外的收入情况。所以,要从投入的角度,提前对风险做出预防。

  

  2.之前要有计划

  

  新手刚接触投资,很容易跟着感觉交易,跟着消息到处跑。在交易之前,先找出买点和卖点,再交易。买卖点是所有投资理念的基础,如果把投资看做一栋大厦,买卖点就是地基,有关投资的各种技巧、心法、理念都是建立在买卖点的基础之上的。寻找买卖点的方法有很多,投资者参考相关的技术分析书籍。

  

  3.良好的心态。

  

  不管是做什么投资理财品种,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有些人做单的时候,一旦亏损就慌了,如果你是以这样的心态在做投资的,那可以考虑先休息一下了,这样的心态根本是做不好的,单子做进去,还能很客观的去分析行情的走势,不让你做的单子影响你对于行情的判断,亏损一点没关系,只要没有失去自我,钱是可以赚回来的,所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

  

  感言:

  

  机会时常会错过,机遇有时会擦肩,是因为判断不好还是因为思路不明呢?都不是,只是有的朋友被这个行情磨灭了太多的自信,多了些犹豫。技术指标分析的在多,不去布局还是会溜走;趋势方向判断的在准,不敢进场还是变成了看客;区间把控的在完美,没有入场都是马后炮,不是吗?有时候,不在于对市场的把握有多准确,没有了进出场的思路和自信,一切都是白忙!或许有时候你缺少的仅仅是为你提醒的老师,为你明确思路和方向,让你不在对这个市场迷茫不知所措!也许,就是转动一个支点,机遇就是转机,翻仓也会如期而至.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