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致鑫: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12.09)

叶致鑫: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12.09)

生,不过一杯茶,满也好,少也好,争个什么!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怀疑,所以伤害。因为看轻,所以快乐。

人间没有不弯的路,世上没有不谢的花。通往成功的路不会平坦宽阔,实现自已的梦想不会一帆风顺,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这些都是暂时的。花开花落,潮起潮落,一切都会有终结的。生命是一场耐心的角逐赛,只要你能坚持下去,即便道路再崎岖难行,前途也是一片光明;生命是一朵花,纵然会在寒冬凋谢,但只要你坚持下来,下一个春天必定会绽放得更加灿烂!。早安!


黄金方面:

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高位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KDJ随机指标有拐头向下有结成死叉迹象,指示黄金反弹动能停滞,接下来仍可能陷入震荡或者小幅回调;隔夜黄金日线录得一根大阴线,说明金价遇到较强阻力,不过,由于多头未能企稳1480上方,导致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其中10/20日均线于1465构成短期阻力,5日均线于1470一线形成反向*,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转换为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始收口,所以日线来看真题偏向于弱势看空表现。

 黄金从4小时来看,遇阻回调,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KDJ随机指标再次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或者下跌。而随着1480关口的*,周五金价跌破1470关口后下穿布林带中轨1470支撑下方运行,且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转向空头,所以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另外,布林带还没有破位,在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后跌势有所缓解;足以体现下方1458还是存在较强支撑;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偏向于一个反弹需求修正情况。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8-1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3-145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68-147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8-146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53-145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0-1462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