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致鑫:12.10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叶致鑫:12.10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黄金在非农夜大阴下探后震荡收盘,目前指标因大阴线带动布林带勾头向下运行,指标显示金价有进一步下行动能,但考虑到此前下跌幅度过大,各指标需要进行修复,昨日操作上先多后空,美盘应声下挫,最低下探到1458价位,多空均获利出局。上周,致鑫一直在强调前高阻力1462的强弱,该点不破,黄金势必一直是在前低附近的地位震荡,随后点位在一波快速拉伸中破位,并且周初还来了一波支撑确认,意图也很明显,1462已经完成顶底转换。


  黄金反弹受阻于100日均线,回落至日线布林线中轨1468.26和20日均线1465.38下方,ma5、ma10死叉向下,K线运行在下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发量,KDJ重新结成死叉,而且K线接近录得光脚阴线,暗示下行动能仍存,致鑫认为在收复布林线中轨1468.26前,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43.42附近支撑。



  目前黄金4小时图连阴回落低位,短期整理后带动4小时均线指标重新拐头向下形成,而若本周进一步的下挫破低的话,那么1483高点就会成为阶段性台阶高点构造通道下行,K线结构偏空,小时图下行后稍有放缓,要进一步下跌的话,还需要时间整理拉动指标拐头,上周的区间低点1470破位后转换成阻力,今日依托1470下方做防守去反弹看空即可。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466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5/1451美元;

  文/叶致鑫,特此申明: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笔者致力于伦敦金研究分析,涉足金融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