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致鑫:黄金投资短线操作技巧中的一些冷知识

叶致鑫:黄金投资短线操作技巧中的一些冷知识

无论在什么年代,国际形势是紧张还是缓和,黄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一直以来都是硬通货!况且,黄金的价格居高不下,这也为黄金投资市场注入了良心的运作思维。那么,我们进行现货黄金交易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什么呢?是当前价格还是未来走势?其实,真正的现货黄金技巧在于投资方式,比如时下很多投资人都喜欢的短线操作,它就包含了许多技巧,接下来我们就仔细说说什么叫做“短线为王”。


一.双向交易,涨跌都赚钱

现货黄金实行双向交易制度,也就是说它支持双向交易。当我们看涨现货黄金行情时,就可以做多,反之,当我们看跌现货黄金行情时,就可以做空。无论行情涨跌,只要预估准确,都可以从中盈利。一些高手在多次日内短线交易中,获得了较高的收益,而双向交易模式,往往更适用于短线操作。

二.现货黄金分时图与短线操作的联系


现货黄金分时图在现货黄金交易中有比较重要的意义,类似于K线图和布林线,投资者可以从中清晰地看出过往走势,并以此来判断投资的合理性。合理性达到70%以上,就可以进行投资了。另外的30%再用止盈止损点去弥补。相对来说,分时图对于行情的反应更快,也就更适合短线操作投资者捕捉交易信号。


三.合理使用技术指标

黄金市场的各技术指标数之不尽,但究竟哪种有用,却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事情。比如一些朋友喜欢看现货黄金分时图,而另外一些人则比较关注黄金价格和K线,所以,在投资时,投资人应该有一个明确的投资体系,在体系框架内投资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