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法老点金】亏损只是一时,正确做单就会盈利

法老点金亏损只是一时,正确做单就会盈利

 一些市场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总是沉浸在以往盈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是极其危险的。

  无论过去是赢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都是变幻莫测的未来,当前的投资效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一些亏损的投资者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踏空,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担心被套,一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因此我们更多的是要总结教训,忘记过去的亏损,汲取宝贵的经验教训,一旦市场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再做市场分析判断。

  (文/法老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