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泰解盘:1.20周评黄金震荡是否徘徊不前,油价多头福祸难料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海虽然浩瀚,也是有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


周五黄金强势攀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7.90,金价已站上1330上方。美元继续走低,美元指数仍徘徊在三年半的低点。由于美国政府面临关门的风险,周五避险情绪有所升温,对金银形成了支撑。昨日公布的日内公布的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4.4,不及前值和预期;调查显示个人财务状况以及购买意愿仍然强劲,家庭耐用消费品的购买情况已经回落至假期前的水平。目前从技术面看,目前黄金的即时阻力位在1340附近,所上破此位,黄金可能会越过4个月高点阻力位1344附近,并冲高至1350区域。下行方面,即时支撑为在1333-32美元/盎司,如果下破此位,可能会考验1325水平,接下来是1320的支撑位。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多头排列,上涨常态安好,在趋势方向上,多方仍掌握市场上的主导权,但由于本轮金价涨幅已达100美元以上,市场急需一个像样的回调,并且在MACD方面已出现死叉状态,表示短期回调仍会短暂持续。下周操作上鼎泰建议高空低多区间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周五(1月19日)亚市早盘,原油出现了较大回落,盘中一度跌破关键支撑63.3及63美元一线,现报63.24美元。尽管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且实现9连降,油价出现了一波反弹,但由于近期美国原油产量有所回升,使得油价再次下跌。鼎泰认为,美国产量的回升和冬季需求高峰临近尾声令多头感到担忧,盖过了原油库存继续大幅下降的利好,同时OPEC方面也上调了2018年非OPEC的产量预期,油价短线仍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63美元关口岌岌可危。昨日原油出现了较大回落,连续跌破关键支撑63.3及63美元一线,但于62.8美元获得支撑。日线上来看,K线出现看跌吞没形态,KDJ在超买区死叉运行,5日均线走平,下周一操作上鼎泰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阻力64.0一线,下方支撑62.8一线。


黄金被套怎么办?多单、空单怎么解、套?


解套建议:黄金压力看1340和1347,只有企稳1347上方,才能继续上看去年的高点1357一线。那么对于1300-1321套空单或者1340上方套多单的朋友来说,都有机会出来。空单朋友周初先关注1340压力,不破果断补空单,带回踩1330下方开始减仓止损,触及1321附近全部出局,布局多单。至于1300关口下方的空单,可以采取锁单;空单在1321离场后继续布局多单,看1340破位情况。具体的操作要结合实际仓位而定!


在这个市场,套单是所有投资者都经常遇见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套单是很正常的。所以遇到套单不要慌乱,冷静处理才是正确的。下面鼎泰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处理套单的思路


1、先找到套、单的原因,是贪心没有止盈,还是趋势判断错误,或是过于自信。这个看似没有用,但这才是最重要的,套、单是经常遇到的,解、套能解一时,但是不能解一世,所以避免被套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怎么避免被套呢?就是找到套、单的原因,不要再重蹈覆辙,犯之前犯下的错误。


2、根据技术状态做一些简单处理。如果单子套的很深,就要考虑止损了,而不舍得止损的就只能用时间来弥补,找机会减仓然后做反手;如果套的不是很深,可以不必急着出局,判断一下趋势对自己的单子有利还是不利,找到合适的出场点位。


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鼎泰建议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不带止损;2、重仓操作;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没有万能的解、套方法,解、套都是跟着行情来的, 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单线,鼎泰会根据你具体的持仓点位来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方


——本文由“鼎泰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鼎泰为你解 单解 锁。具体操作联系鼎泰解盘,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