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强制开通腾讯信用, 一招教你获得公测名额!

在芝麻信用已经被广泛使用之时,腾讯信用也悄悄兴起了。目前,腾信信用仅QQ超级会员可以查看。今天,小树Golds和大家聊聊腾讯信用的那些事啊!


腾讯信用分评估

腾讯信用VS芝麻信用

1.评估维度

腾讯信用与芝麻信用一样,TA也设定了五大指数,对个人信用进行综合评估,总体看差别不大,但细节有些不同。

·腾讯信用中的“履约指数”似乎可以对应芝麻信用中的“信用历史”,主要根据用户是否按时还贷款、信用卡等方面评定;

·腾讯信用中的“社交指数”与芝麻信用中的“人脉关系”类似,而由于QQ的活跃用户数量较多,腾讯在这一方面似乎更有优势;

·腾讯信用中“消费指数”可以对应芝麻信用中的“行为偏好”,主要根据用户消费信息来判断分数;

·腾讯信用中的“安全指数”可以对照芝麻信用中的“身份特质”,主要判断依据为个人信息、个人经历等;

·腾讯信用中的“财富指数”可对应芝麻信用里的“履约能力”,根据用户各类资产构成等判断其财务情况。

2.取值区间

芝麻信用我们比较了解,信用值区间是从350到950分;与之类似,腾讯信用分最低300分,最高850分。

3.应用场景

芝麻信用的用途可以说比较广泛,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到酒店免押金,再到蚂蚁借呗、花呗等,均可使用。

而与之相比,目前腾讯信用的应用场景较少,比较常见的有光大、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微粒贷服务、车险免费分期等。值得期待的是,未来或将推出“摩拜免押金”服务。


腾讯信用查询

腾讯信用查询→→打开此链接即可查询https://wxy.qq.com/。(不用开通会员也可以看到,请往下看)

温馨提示:目前只对QQ超级会员开放查看,因此非会员显示是这样的:



腾讯信用开通

小树Golds接下来说重点——腾讯信用开通,这可关系到大家能不能收到微粒贷开通邀请的!

这是小树Golds亲自测试的方法,十分有用!

(1)你首先需要一台手机(任意的安卓手机或者已经越狱的苹果手机即可)

(2)应用商店下载一个虚拟定位精灵



(3)打开安装好的软件——》点击右上角搜索图标



(4)左边栏输入 广州 右边栏随便输入广州一个区就可以了 我输入的是天河区



(5)我自己点击是天河公园,选择完毕之后点击开始搜索

(6)搜索出来很多红色的标记,随便找一个点右下角+号放大地图



(7)放大之后点击红色坐标 点击好之后上面银灰色字体会显示当前地址详细位置



(8)点击定位到(先退出来)——登录号

(9)添加朋友-——公众号——腾讯信用——点击关注

(10)关注时要允许腾讯信用使用你的地理位置,记得点击确认!

(11)点击开通腾讯信用即可查看到自己的信用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