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借呗还一次涨5000,我还一次降5000,这是为什么······

借呗我真的服了TA了,我每次还款都降我额度!从开通借呗的45000降到现在的20000。别人还钱是涨额度的,而我······不想多说了,每次受伤都是我!


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小树Golds表示深表同情,同样是还钱,结果却不一样,实在很难让人接受的。你说是不是借呗还款的时间或者方式的问题才导致你的额度降低了!


借呗还款日

借呗还款日是小伙伴们第一笔贷款的日期,即还款日=首次申请日。

例如:10号申请首次支用,那么还款日就是10号。但是29、30、31号的首比支用,还款日都是下个月28号。(因为某些年的二月只有28天而已)

*目前借呗还款日暂不支持修改。

那么划重点了,借呗到底怎样才会提额??


借呗提额

↓↓↓↓↓

1主动出击

如果你是经常使用蚂蚁借呗,并且足额使用按时还款,借呗就会主动给你一个申请提额的入口。手指点点提升额度就可以轻松提额。



不过实际提额多少,那就全看系统判断了,可能你申请了几万的额度,但只批了几千也是有可能的。


2系统提额

(1)保持支付宝的活跃度

支付宝越活跃,对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的帮助越大——支付宝官方回应

支付宝官方回答那么直白了,我们要多支付宝。

如果你想提额,在一切能扫码支付的情况下,扫商家二维码支付!从超市便利店到吃饭的小摊、饭店,网购、蚂蚁理财、生活缴费和信用卡还款,通通用支付宝搞定。即使不花钱,每天打开蚂蚁森林,偷偷能量也是好的。小嗨每天起个大早“搜刮”能量,偶尔浇水。


(2)全方位使用支付宝

借呗是综合评估的,借呗想要提额肯定不能单单只评估某一方面的,一方面的优秀是不足够的!支付宝要看到你是一个全方面优秀的人!

所以我们要多方面使用支付宝,没事看看电影,下下馆子,去去旅游,买买保险等等!


3保持良好的信用

主动频繁使用花呗,借呗 ,保证自己能按时还款,让蚂蚁借呗感受到你的诚意和还款能力!

对了,用借呗的孩子们尽量不要提前还款,因为你提前还款会让借呗少挣钱的,还会让TA感觉到你的贷款需求并不强烈!额度就是这样降低的·····问你怕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