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那么好用,为什么就你没有申请资格呢?

自从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小米贷款问世以来,让不少人感受到了互联网金融带来的红利,这些小额借贷产品可以纯线上申请,快速到账,对于一些有资金需求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场及时雨。



但问题是,这么好用产品怎么自己就没有办法享受到呢?

据了解,80%的人都是没有申请资格的!

对。你没听错就是80%。腾讯,支付宝凭什么嫌弃我们?难道我们看起来就像还不起钱的人嘛?两位马老师给我站出来!


01为什么80%的人都没有借贷申请资格?

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等等的互联网借贷产品都是才用邀请制的,这种邀请制我们俗称为“白名单邀请制”。

什么是“白名单邀请制”?

·第一,白名单是指平台的优质用户群体,对平台和平台产品具有很强粘性,被平台认同;

·第二,邀请制是指所有已经开通额度的用户,都是被动获取贷款额度的。


看,资格获取是依据这些来的,并不是人为可以改变的!

此外,邀请制是基于大数据的,通过央行征信和深度挖掘各自购物、社交大数据结合平台产品使用情况而进行综合评估邀请的。



所以,你没有被邀请不是嫌弃你,而是大数据没有选上你!哈哈哈~~~


02被邀请开通的到底是一些什么人?

我们小树Golds有一家数据可以回答你们的这个问题:

微粒贷其平均每笔借款金额约8000元,提款人群覆盖全国31个省市,549座城市。近65%的客户为25-35岁,大专及以下学历占比72%。



小额、面广、用户年轻,普通白领、蓝领、小企业主等普罗大众用户均是微粒贷客群。

这也就说微粒贷的受邀客户并不是多金为主的人群,TA的受邀客户更多的其实是普通更需借钱的普通工薪族或是小企业家们!

看完数据,心里是不是有点信心了,感觉说的就是自己!我就是那个24岁,大专学历,白领用户群体。



03如何获取借贷申请资格呢?

不要紧张,不要慌张,一切都在小树Golds的掌握当中。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成为这些平台的授信用户,所以只要我们不断完善自己的信用,一定会成为授信用户的。


↑↑↑↑↑↑



04

谨防骗局,有钱的强开/代开均为骗局

现在小树Golds给大家播报一则广告:

蚂蚁借呗强开,全网唯独一家能把蚂蚁借呗办理下来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500都可以蚂蚁借呗,百分百出出额度,最高20万,实名认证3个月绑定银行卡出最高20万,点位低。需要的朋友抓紧联系。时间有限,包开,秒下!15分钟放款,最慢30分钟开通成功,诚信接单。

↓↓↓↓↓



牛不牛逼?牛逼!包开,秒下,15分钟放款,20万,看着都心动。



找他们强开的结果就是这样了。



我们仔细想想,腾讯和支付宝的程序就这么好攻破吗?

所以,大家千万别相信这些幌子,这些人100%是骗子。



图片来源网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