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付宝到底什么情况,芝麻信用分729分,借呗额度居然只有3000?!

纳闷,我芝麻信用分729分,但是借呗的额度居然只有3000。


高分低额怎么破?不是说芝麻信用分越高额度就越高的吗?


小树Golds要在这里跟普及知识:

芝麻信用分与借呗额度无关~

芝麻信用分与借呗额度无关~

芝麻信用分与借呗额度无关~

重要事说三遍,请记住了!


其实想支付宝借呗提额很简单,我们要把支付宝的资金流动起来。

交易流水,这里说的交易流水是资金的转进转出,必须是有效的流水。

前支付宝的流水太好刷了,零成本。提现和充值都是免费的。


刷流水的两个重要因素:


第一,每天的流水必须在五万以上,这样才有效;


第二,刷流水的人必须多。最少十个人以上。参与你刷流水的人,必须都是信用良好的人。首先芝麻分要六百以上,花呗和借呗不能用逾期。


不过刷流水前,我们需要先做到以下几点的:

1、一定要按时还款

2、淘宝购物保持良好信用

3、购买支付宝的理财产品

4、好的人脉关系

5、常缴水电费

6、绑定信用卡

7、完善好信息

8、余额宝存钱

9、别提前还款

10、多做做公益


不管是APP还是做平台,其目的就是让用户粘性强,希望用户在其使用的时间尽量的长,保持较高的用户活跃度,这样APP、平台才能从用户的身上赚取利益,自然地,借呗提额的机会肯定会留给高活跃的用户,因为大数据最喜欢这种用户。



这就是马云老师为什么一直想用支付宝做社交的原因了。用户在支付宝产生流水越多,支付宝平台现金储备越多,这些现金储备除了用于贷款需求收息,还可以用于其他类型的投资增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