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它利息那么低你不用, 还非要强开借呗/微粒贷·····

昨晚,蚂蚁借呗开始关停,没有借钱打算的我很淡定,但是手头紧的小伙伴,默默打开支付宝,看了看,然后就这样了,如


这次的关停,肯定不是暂时的,蚂蚁小贷收缩业务,至少要折腾好几月,缺钱没爱的小伙伴们那里能抗住这几个月的狂风暴雨,过年回家车费,过年回家花销,房贷,车贷·····


借呗说关就关,都不让你们有点心理准备。哎,你看出大事,蚂蚁金服刚说要关停,这边就有人说强开,还有人信了;这还不算可怕的,借呗关了,转头就有人问哪里能借钱了,哥,你借的是高利贷啊,看清楚点啊!


其实,你们不用东借西借,办张信用卡全都搞掂了,利息还很低,小树Golds给你分析一下。


首先,信用卡有一个很好的好处,实在还不上,还可以选择分期或者最低还款,不像借呗微粒贷,到期就必须全额还款,还不上每天的逾期费都够你受了。


小树Golds就给大家从多维度对比一下信用卡和借呗,看看哪个更有优势,我们到底该怎么选择。


·拿钱速度

信用卡:已有信用卡的小伙伴们直接在相应银行的网站或者APP上申请提即时到账或者用信用卡付款就可以;

没有信用卡的朋友就需要申请一张信用卡先,这个周期大概在15天左右,快的7天就能拿到。


借呗/微粒贷:微粒贷和借呗就没有那么方便了,还有你被邀请了才能去借,不是你想借就借的。例如,申请微粒贷借钱还需要半小时内对方才会打电话过来审核,一般资料没什么问题,才会在半小时内放款。


·额度比较

信用卡:额度都是根据持卡人个人资质来定的,主要:个人情况(工作等)、财产及收入、征信情况,资质越好的人当然额度越高。

加上现在信用卡竞争激烈,只要选对银行和卡种,很多人也能申请到几千到一万的额度,并且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满足条件可以提升,所以提额方面还是比较容易的。

借呗/微粒贷:只要被邀请开通就会立刻产生额度,但是大部分小伙伴的额度都是固定的,额度在2万-20万,提额是相当困难的。


·申请条件

信用卡:对个人资质要求较高,必须符合相关条件才能申请开通,详细、准确的个人资料、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这两块基本决定了申请通过与否和申请到手后的信用卡额度。

借呗/微粒贷:你就自己乖乖等着被邀请吧!没有被要邀请就继续等吧!


·还款方式

信用卡:信用卡的还款方式较为灵活,持卡人消费后可以采用账单到期后全额还款,一次性还清欠款;也可以分期付款,根据个人需要分几期还款,通常情况为3-12期;还可以每个月以最低还款额度还款,在资金压力下,这也是一种好办法。

借呗/微粒贷:借呗/微粒贷到期需要借款人一次性还清欠款,不然逾期就有高额的逾期费。


·用钱周期

信用卡:信用卡的的分期功能一般可以选择分3、6、9、12、18、24期还款,并且只要你的信用卡还有额度,你就可以继续消费,还进去的也可以马上拿出来回笼资金,费用再高也不会超过网贷,适合持续性借款和缓解每月的还款压力。

借呗/微粒贷:微粒贷分期一般可选分5、10、20期还款,借呗之前是6、12期,现在很多用户都变成6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