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分期买手机到负债20多万,现金贷把这位青年坑惨了!

网友投稿:

我从来没有给别人说过这件事,但是不想其他像我一样深陷网贷当中。今年22岁,每个月工资3500,我接触网贷已经2年了。

第一次借贷原因仅仅因为一台手机,一台6000多的手机,我就用花呗分了6期买的,看着一期就还1000。



自己尝试到花呗的方便,而且还起钱来一点都不心疼,感觉不是自己的。虽然我用了很多钱,但是每个月我都是准时还款的,从来不拖欠。


到后来,工资都拿来还花呗了,基本的生活费都没有,我就申请一张信用卡周转一下。看着手上有钱,心里就开始痒。管不住自己,还是花了信用卡的钱。那会我算着自己一个月还多少就还清了,也不怎么在意,觉得及时行乐还是挺不错的。


花呗到期,我就用信用卡还,信用卡到期,我就用工资还。每个月花销还是需要钱的,所以我还了又用信用,导致越欠越多欠。



为了不逾期,我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哪里能借钱,怎么借钱了,那些广告标语:“三分钟借款,五分钟放款”一次次的冲击着我的视觉,对于那是的我,是那么的重要的。


那一晚我下载了很多的借贷APP,在一个个对比他们的利息,算算借那个可以还的少一点。果然,广告没有骗人,才提交信息不久2000就到账了,我就把到期信用卡的钱还了,剩下的1000多就做生活费,总算是暂时解决问题了。


我才缓过气20多天,信用卡、花呗、网贷的还款日都要到了,一共要还3000多。对于一个月才3500的我来说,犹如天塌下来一样,心里只有早急。后来,我又下载了网贷相关的APP开始借贷了。



这一次,我又很顺利的把钱借到。从此之后,我就靠着“以贷还贷”的方式生活。


前前后后借了十几家平台,借完这个借那个,用这个还那个,越欠越多,越还越还不完,自己大概算了一下,居然欠了20多万!


我知道借钱是要还的,但是这些网贷平台也太黑了。借2000,到手只有1500,利息按2000来算,而且这些平台会扣除服务费、手续费、平台费和保证金等等费用。


到期还款,你就需要本金和利息一起还清,你不还就等着交逾期费,逾期一次200,第二天你还没,就要继续交逾期费。到你有钱还,本来还2000多就好,但是加上罚息,就要3000多,并且钱还清了还不退还保证金。



老实说,借贷平台的服务费、手续费、平台费和保证金等等早已超过当初借款的本金了。


我已经开始逾期了,很多平台都借不出钱,现在天天都接到催收电话,每天都很焦虑,无法入睡。


小编其实很想问问,你真的借了20多万吗?这20多万你到底花了多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