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申卡屡遭秒拒的10大原因

谈及信用消费,除了借呗、微粒贷等网络贷款之外,信用卡一直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说申请信用卡总是被秒拒,很打击信心。急需用钱的小伙伴们对此内心一直在不断地抓狂中。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填表是一项技术活。很多时候,被秒拒是由以下十点原因所造成的:


屡遭秒拒的10大原因

1、职业:填写不稳定的工作(如:临时工)

2、住址:个人住址与工作地点不符(如:在北京工作,填写在广东居住)

3、单位电话:填写的是个人手机号或者没和单位接电话的人打招呼(小编就遇到过,接电话的人以为是诈骗,直接说不认识我T_T)

4、婚姻状态:结婚是以民政局登记为准,没登记的都算未婚

5、学历:怕下不了卡就填写假学历(切记,千万、千万、千万别填假信息)

6、个人年收入:个人收入只写基本工资(推荐写由基本工资、加班费、补贴等组成的综合工资)
7、邮寄地址:填写的是个人住址(推荐填写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8、同时在多家银行申请信用卡(征信记录上有多家银行的查看记录,发卡行可能会因此认定你很缺资金,怎么还敢下卡?)

9、年龄:刚满18岁(一般25周岁左右成功率会大点)

10、最后,提醒一点,平常手机别欠费(因为目前手机都是实名制了)、网贷别逾期,以免影响自己的征信记录。


当然,小树Golds也有信用卡产品,点击 阅读原文,即可从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张信用卡。

浦发银行可加速

民生银行可加速

光大银行

上海银行

华夏银行

中信银行

交通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