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德曜:11.20今日行情怎么看?无损时代来袭你还在担心亏损?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市场永远是在无序的波动之中,传统的趋势交易者有足够的时间研究市场,可以做出入市计划和运用各种控制风险的手段,但短线交易者就不一样了,他们没有太多时间思考,一开仓单入市后,马上就要日内执行平仓指令,所以执行交易指令必须要坚决。


黄金震荡看涨,区间操作低多为主:

黄金日线五连阳,呈V形反转形态,MA移动平均线交金叉,MACD快线有上穿慢线的迹象,绿色动能柱收缩,KDJ交金叉指标偏多,中线上面黄金多头占据优势。但布林带三轨开口走平,短期金价围绕着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整理,若能站稳布林带上轨,那么多头可以去挑战1228一线,反之则,黄金将再次面临这回撤调整的需求。

4小时图中,行情也呈V形反转趋势看涨,MA移动平均线和MACD指标均偏多,KDJ交金叉指标偏多。但红色动能柱收缩,金价上方承压严重,若迟迟连1225高点都不能突破,那么不排除金价可能会阻,有大幅回落风险。综合分析,德曜认为行情整体趋势震荡看涨,建议上方关注压力位1225一线,下方关注支撑位1218一线,操作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11.20黄金操作建议:

1、在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盈利1224-1225;

2、在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盈利1218-1220。


被套的朋友,因为德曜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德曜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无损模式来袭

现在,重点来了,可能目前还有一部分不大理解,简单来说是保障亏损,那么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的可能,也许你还在犹豫不决,但笔者想说的是,这是你个人的想法,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能把握的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对于无损模式,御盛中宸推出的会员制采用全新的模式,颠覆了国内的金融投资市场,让广大投资者再也不需要担心本金的流失,因为御盛以签订合同的方式来保障你们权益不受侵害,再也不会出现前文中的爆仓情况。而会员的福利显然不止于此,成为御盛的会员,你将享有御盛顾问的一对一服务,从全方面培养你投资的意识,让你即使离开了御盛也能拥有独立交易的能力,而不是依靠市场上那些所谓的蛇皮分析师的分析来继续悲惨的交易。

本文作者:金德曜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