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德曜:11.20晚间黄金操作策略,1221不破坚定进场多单

人生几十年,转眼一瞬间,如果豁达,就会快乐;如果计较,就会烦恼;如果徘徊,就会心累;如果放下,就会简单;如果理解,就会宽容;如果忙碌,就会充实;如果勤奋,就会成功;如果看透,就会成熟;如果知足,就会幸福。生活有进退,人生有得失,经营好情绪,坚持好原则,俯身去做事,下心去做人!


11.20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连续收阳,KDJ金叉良好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但金价依然受到1243-1196跌势的61.8%回撤位1226附近阻力压制,短线走势变数较大。若反弹上破,金价自然将会进一步上行。反之,下方1218-19一线是趋势线支撑位置,也是前期低点,目前的形态还需要修正,日线黄金支撑下方趋势线1200附近反弹,目前是连阳走高,目前反抽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当行情没有进一步弱化,遇阻不破是需要回调修正,回撤的力度是我们判断再度上行动能的表现,另外反弹的动能也是考量行情的强弱节奏;

4小+6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延伸发散,5/10日均线金叉平行运行,但是依旧是支撑黄金上行,金价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高位运行,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需要重点关注能否突破打开上行空间,sto快慢线由死叉下行拐头转变为金叉,但是目金叉还未形成,若形成金叉那么金价将上行到1228一线挑战关键阻力,若不能形成那么继续回撤也是给布局多单的机会,macd快慢线继续维持高位运行,红能依旧是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依旧是看涨的,但是上行的空间有限,有回撤的需求。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8-1219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德曜寄语: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德曜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德曜分析团队

文/金德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