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金难得牛回头——上升中途果敢加仓

今天的盘面,主力的身影频频现身,盘中有接近10次在卖盘压上10几20几万的大单,犹如一面面巨大的铁盖,压得散户喘不过气来。最大一笔单达到90多万股,但多数均以撤单告终。这样的现象能告诉我们什么呢?我们来试着分析一下:1、主力的筹码相对已经较多,不然不能动辄摆出几十万的筹码;2、出现大单压盘时一般在卖3或者以上价位,而且几次快速地撤单,说明主力不想他人吃掉这部分筹码;3、大单压盘后好几次出现扫盘现象,即快速打掉卖盘几档价位的筹码,说明主力现在不怕增加仓位。


好了,现在来结合K线分析一下:366自07年7月——10月底接近4个月时间以11.5为箱底,13.5为箱顶维持着箱体震荡的局面,而今天的股价就是围绕着前期箱顶位置盘整,压力是可以预见的,所以主力顺势火上浇油,来个唯恐天下不乱之局。(既然是前期的箱盖,那我就把它变成厚厚的铁盖,看你跑不!)但反过来看,如果主力筹码相对较多了,那他也不愿意增加太多筹码,所以也希望市场里的自然的换手,以此抬高市场筹码的成本(前文看盘细节之六——阻截式大单中有阐述)。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主力现在筹码较多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在筹码收集阶段才会反反复复地不断地震仓、洗盘,既然拿够了筹码,那就该上了。可主力毕竟是主力,不会没有耐性的,反正有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箱盖,何不好好利用利用呢?这大概能够解释今天的震荡盘面了。


366目前已经处在一个新的大约45°的上升通道中(图中两条平行白线),目前股价处在接近下轨的相对安全的位置。前期分析过主力在13元一带屯兵鏖战数日,虽已拿下这条防线,但须休养生息,等待补给,而这个补给就是20日均线。一旦20日线上移到13元,这条重要的防线就完全掌握于手了,所谓铁顶便会不攻自破,主力现在要做的就是且战且守,呵呵!


因此,我们要记住,对于处在明显上升通道的股票的任何一次回调都是加仓的良机!正所谓千金难得牛回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