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壹鼎牛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 欢迎大家来到【1月22日壹鼎牛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壹鼎牛写直播最大的动力!直播特色:每日市场热点分析及预测, 分享潜力股,收集、曝光传闻,重组最新报道和资源最新动态,提示个股风险,大盘风险等等! 直播将打造一个适合散户的全新操作模式,惊喜不断,机会不断,敬请期待

【热点分析】

深交所21日晚间公告,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1月26日在本所上市。可关注:小商品城、东方明珠、陆家嘴、大江股份、上汽集团等影子股。

临近春节,白酒销售进入旺季,高端白酒价格有望回归理性。可关注五粮液、老白干、沱牌舍得、古井贡酒、贵州茅台等。

获悉,一卡通互联网充值研讨会将于1月23日在上海举行,这将有助于解决互联网充值的统一接口规范。可关注东信和平、捷顺科技、亿阳信通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一点微软举行了Windows10发布会。其中最大的惊喜是微软进军虚拟现实,其实与目前的虚拟现实概念不同,微软展示的是全息技术。此外,IE正式退出历史,Spartan问世也是新亮点。可关注莱宝高科、超声电子、立讯精密、得润电子等。

09:32 两市开盘走低,上海自贸开盘、电商概念、互联金融等涨幅居前。

09:38 消息面对于今日市场的影响是有限的。客观而言,今日还是轻指数重个股的节奏。只是沪深指数有变数。

09:42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1月26日在本所上市。我们推荐关注的影子股表现抢眼,大江股份率先涨停,小商品城、东方明珠、陆家嘴纷纷大涨,上汽集团还有机会。

09:46 我们连续推荐的德赛电池继续有不错的表现,技术上看,还有上涨空间,具体操作等我们通知。

09:53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早盘再度冲高,不过短线超买是明显的。常规而言,今日的期待值需要降低,个股的做多效应有降温的可能,会出现分化。

10:04 承上,前面两个交易日,个股的表现确实是太火爆了。今日出现震荡与分化是正常的。

10:08 多元金融、有色、保险等齐齐发力,大盘继续北上。其中有色多达6只个股冲停,华泽钴镍、洛阳钼业、江西铜业等大涨逾5%。

10:24 常规而言,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的期待值也有限。需要在分化中寻找到强势股才有机会。

10:29 股指冲高回落,个股纷纷走低,耐心等待新热点。目前,国企改革顶层设计中相关改革试点方案已下发至相关企业开始部署实施,下一步在总结第一批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其中备受关注的员工持股方案将选择部分央企试点后推开。国药集团旗下拥有的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天坛生物、现代制药等A股上市公司,将从中受益。

10:51 煤炭也出现了超跌反弹的举动。这对于沪深指数有帮助。只是权重指标是偏弱的。

11:00 涨幅超2%的个股在400只左右,相比而言,是要比前两日弱太多。

11:06 002391长青股份的支撑是在18.4区域,不失守是继续持股的,反之,减仓做波段,逢低再进。

11:07 盘面继续震荡,以有色、黄金、钢铁、煤炭等表现为主。我们反复推荐的安防概念股安居宝继续延续良好表现,早盘再度大涨逾5%,跟上的朋友累计涨幅超过20%。可喜可贺。

11:08 银行 券商 两桶油 建筑等权重再度转弱,在拖累上证。

11:18 指标股回调的力度还是挺大的。承接10:17.

11:23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较为稳定,因此,目前的弱,更多的是指标股本身的问题。个人认为,中小板机会最多。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13:17 电网 特高点将会成为今年的热点,因此,电气设备今年会出现一些牛股。而特高压就需要多关注600312平高电气,等回调吸纳。

13:22 军工股午后发力,中航飞机、中航动力、中国卫星、中航动控、航天晨光等纷纷拉起。

13:31 创业板指中的诸多新兴行业格局都得不到业绩的支持,炒的都是预期,这才是最担心的。去年疯狂了一年,今年的原地踏步,明日还是有变数。

13:43 再来跟踪一下我们前面提示的一只中线股,金宇集团我们在8号直播的时候首次推介给大家,事实证明该股没有让大家失望,截止目前已经获利超过25%。非常好的收益。一同关注的还有天康生物、中牧股份、大北农、升华拜克、普洛药业,均有不错的表现,随便跟上一只都能赚钱。这就是送钱给大家花呀。

13:46 深指日K线上是存在一根压力线。目前压力就是在11500区域。

13:59 昨日有一些朋友参与了002013中航机电,目前到了26区域压力,突破了,就持股,反之,做波段。

14:05 下午个股回暖的态势还是较为明显的。但一定建议大家需要留仓位。

14:08 高铁板块也随之启动,我们反复提示的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永贵电器、天马股份、晋亿实业、高盟新材、晋西车轴纷纷拉起。逢低跟好。


14:19 虽有色依旧是较为强势与坚挺的,但针对有色股今日需要需要做波段。

14:23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到今日是6连阳,明日有7连阳是有变数的。

14:27 中航系的军工股全部爆发。下午军工航天主线成为了热点。

14:33 承接09:45,13:59,002013中航机电都冲停了。那今日就是继续持股的。

14:44 下午军工主线爆发是有些意外,不然,沪深指数都可能扛不住。

14:50 恒泰艾普午后也强势封停了,这是我们13号直播提示大家关注的,跟上的朋友也有十几个点的收益,恭喜








直播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关注!


壹鼎牛即将启动大资金拉升一批牛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报名。名额限制在20个,一百万资金以上的朋友优先,先到先得,报名方式q q:8074745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