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壹鼎牛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 欢迎大家来到【1月23日壹鼎牛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壹鼎牛写直播最大的动力!直播特色:每日市场热点分析及预测, 分享潜力股,收集、曝光传闻,重组最新报道和资源最新动态,提示个股风险,大盘风险等等! 直播将打造一个适合散户的全新操作模式,惊喜不断,机会不断,敬请期待

【热点分析】

外交部网站消息,应韩国政府邀请,WY将于1月22日至24日对韩国进行正式访问。可关注中韩自贸区概念股:营口港、大连港、锦州港、大连国际

在1月22日举行的环境新闻工作者年会上,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李庆瑞表示,目前“水十条”正在等待中央审议通过,在近期将印发。巴安水务、津膜科技、万邦达、中电环保

工信部22日通知,为促进国务院关于稀土持续健康发展精神,定于28日召开重点稀土省区和企业工作会议。可关注盛和资源、北方稀土、广晟有色、五矿稀土等。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我国将要构建邻邦旅游大通道。拟议中莫斯科至北京的高速铁路全程超7000公里,途经中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列车运行时间两天,项目投入预计1.5万亿元人民币。高铁概念:高盟新材、晋西车轴、晋亿实业、中铁二局、鼎汉技术、永贵电器、辉煌科技、太原重工

09:29 两市高开,金融、有色、保险、煤炭、证券等开盘涨幅居前。

09:30 新湖中宝华升股份开盘涨停,只要是大智慧的复盘带动的,大智慧复盘,基本上想象力也就差不多结束了。因此,新湖中宝和华升股份应该炒作也差不多了

09:32 我们持续推进的高铁概念股永贵电器开盘大涨,漂亮。晋西车轴、晋亿实业、中国铁建、天马股份、中国中铁等继续关注好。

09:47 券商指数大涨3个多点,早盘就迫不及待进攻,银行紧紧跟随全上,看力度,主板就是做轮涨,周一的暴跌给了主板很不错的抄底机会。全上大涨今天能维持的话,那么接下来主板轮动的机会会很明显。当然,我还是希望不要所有的权重品种在一天之内全部都给启动了。目前主板要走出好的行情,最好的方法是集中一点进攻,而不是全面铺。

10:00 从目前市场来看,这波大涨依旧是没有什么增量资金入场,因此在存量资金的背景下,轮动就是唯一拉涨的突破口。但是,轮动拉涨得不到增量资金的支持的话,那么难以持续。这是比较纠结的一点。

10:02 大盘冲高回落,中国1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49.8,预期49.5,前值49.6.中国1月汇丰制造业PMI投入价格指数初值降至39.9,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

10:15 全国股转公司公司业务部副总监王小军透露,新三板竞价系统建设争取在今年6、7月份完成,连续竞价在公司股本市值、股权分散度等方面有要求,也是目前考虑的一个主要方向。

10:13 现在比较尴尬的一点是,以往主板调整,创业板立马就大涨。接下来还会有这种现象么,主板到了前高位置,创业板历史新高,都在高位。是继续跷跷板还是会通杀呢!!!市场整体成本都在那里摆着

10:21 反复推荐的中国电建再次逆势阻击,大幅拉升逾4%,中线还有机会,加油。

10:30 我们现在还是要判断,接下来会是谁接力,如果说到主板最先拉升的是两车,最先调整的也是两车,那么我觉得接下来主板迷茫的时候,最可能再次接力的还是两车,关注中国南车和北车

10:31 目前主板走势最好的是两车和中国人寿。依旧强者恒强的道理,如果要我选择,我会在这三个之间进行布局。至少风险系数是最低的

10:33 核电股起立,上海电气涨幅居前,江苏神通、佳电股份、中核科技、应流股份、沃尔核材等纷纷跟随上涨。该板块也是我们反复跟踪提示的板块之一,继续跟好。

10:46 盘面震荡走低,可操作性不强。持股观望为主。

10:58 中国太保上涨6个点,这波竟然比人寿要强很多,这波就是被中国太保带动的。市场的选择应该是比较明白了,今天最强的证券,券商拉升到位后继无力,结果资金就启动了。我们看看太保启动的时间点,是在10.15分左右,那时候正好是全上高点回落的时刻。市场选择看来是比较明确了,就是保险接力

11:01 核电股再次发力,上海电气率先冲板,中核科技、江苏神通涨幅逾5%,沃尔核材、佳电股份、应流股份等继续拉升上涨。博友们把握机会了吗?

11:11 太保一旦封板的话,那么保险就会集体涨停,那么这就是连锁效应,银行,地产都会起来、

11:22 在此前券商股最强的时候,每天都会在盘中有很大的震荡,但是每每都会再次起来,保险领涨的背景下也是如此,如果盘中大幅度震荡,资金最可能低位接盘的也是保险品种,毕竟形态好,趋势好

谁也不敢保证这里保险的拉升意味着后市代表什么,但是保险作为在必要的时候带动A股的重要板块,其护盘地位已经很明显。

当你迷茫的时候,想买股票又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主板自然就是保险最好。

主板仅次于保险的是地产板块,如果说到个股,形态比较好的还有中国石油。这些都是在迷茫的时候第一时间应该想到的品种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壹鼎牛即将启动大资金拉升一批牛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报名。名额限制在20个,先到先得,报名方式q q:8074745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