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04日壹鼎牛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欢迎大家来到【2月04日壹鼎牛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壹鼎牛写直播最大的动力!直播特色:每日市场热点分析及预测, 分享潜力股,收集、曝光传闻,重组最新报道和资源最新动态,提示个股风险,大盘风险等等! 直播将打造一个适合散户的全新操作模式,惊喜不断,机会不断,敬请期待

【热点分析】

工行网站3日宣布,已应用量子通信技术实现了北京分行电子档案信息在同城间的加密传输,成为该技术在国内银行业的首次成功应用。可关注神州信息、浙江东方、中天科技等。

车险费率化改革方案已获国务院批准,将在4月正式启动试点工作。据悉,车险费改调整了基准保费计算方法,同时增加了费率调整系数。费率调整系数考虑无赔款优待系数、交通违法、渠道和核保系数。此次改革,有望4月在黑龙江、山东、广西、重庆、陕西、青岛等6个省市启动改革试点。可关注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新华保险等。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起的“中国铁塔联盟”3日正式在京成立。铁塔联盟旨在促进电信行业资源整合共享、提升电信网络基础设施效率和效益。邦讯技术、三维通信、世纪鼎利、奥维通信等值的关注。


市场消息:上交所宣布上证50ETF期权合约2月9日上市交易;市场分析称央行将在2月降息25个基点,预测3月首次降准;我国遭遇大规模资本外流;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透露新土改路径及时间表;14省份投资计划总规模合计逾15万亿元;将出台国有林区林场及农垦改革等文件;纺织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加快,上半年完成初稿;2015年春运大幕今日开启;新疆煤炭资源税从价计征适用税率确定为6%;稀土价格创年内新高;A股持仓账户创近2年新高;沪股通单日净买入49.58亿元。

09:21 老情人【300226上海钢联】早在2013年3月到10月涨幅达600%;经过调整后,2014年5月18日海东青再度重点提示机会。从27月一路高歌大涨至今日113.11元新高,涨幅近270%左右。



09:24 昨天指数大幅度反抽,属于超跌之后的反抽。主板的持续性依旧不好说。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趋势目前依旧是比较好的,交易的重点目前还是在小盘股。
09:26 宜华地产点评:通过收购医疗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变化,未来医疗成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因此改名为宜华医疗,这是目前价格大涨的主要推手,按照正常的理解,在名字变动之前,该股依旧会继续炒作。而在这段时间,类似的品种还有开元投资,改名为国际医学。也是资金炒作的主要理由。14年的大牛股,烯碳新材更是因为从地产到新材料大涨200%。这样的案例很多

09:32 比如北京旅游,作为一个小盘股,打算定增3.7亿股收购三家影视公司,这是看点,如果在未来收购完成,被证监会审核通过,那么就意味着公司主营要改变,到时候市场给的估值就是另外一个价格了。 09:33 两市双双高开,盘面表现较为活跃,开始持续推荐的生意宝开盘大涨逾6%,太强悍了。嘿嘿,跟上的朋友都赚翻天了。

09:36 量子通信技术的成功运用,再次激活量子通信概念股,我我盘前热点分析推荐的神州信息迅速拉升逾5%,浙江东方、中天科技纷纷跟随上涨。继续关注。

09:41 生意宝再度封停,腾邦国际、苏宁云商、同花顺、上海钢联、东方财富等还有没有惊喜呢?拭目以待。

09:42 上海电力开盘涨停,吉电股份封板,核电今天不适合做,前几天上涨就是传闻带动的,在今天,传闻已经被证实,没有必要参与了,题材炒作的是想象力,预期兑现,就没有什么想象力了。
09:44 核电股继续反弹,中核科技、江苏神通、上海电气、沃尔核材、佳电股份、兰石重装等均有小幅拉升,核电和高铁是我们一直关注的板块,逢低跟上就对了。

09:52 国产软件也很牛,关注我们的朋友相信都不陌生了。浙大网新、北信源、宝信软件、东软集团、中科金财纷纷大涨逾2%,榕基软件、卫宁软件、中国软件等还有机会的。一次操作不当称为失误,两次三次操作不当就是错误。还在错误中沉沦的朋友,是该清醒了。
10:00 钢铁板块带动大盘指数,权重轮涨,这种节奏,权重的持续性肯定不行的。依旧是小盘股为主。小盘股最猛的是互联金融,趋势好,生意宝是互联金融的龙头。今天复盘的证通电子也是互联金融概念的,直接一字板,算是目前互联金融的低价股了。后期打开涨停后可以考虑下


10:09 我们不要看指数涨了多少,这不重要,关键是看推动指数上涨的板块,板块的持续性,这才是最重要的。


10:13 军工股蠢蠢欲动,中航机电、中国卫星、中航动力、航天晨光、中航电子等纷纷走高。军工股经过连续调整,正式切入良机,后续可重点挖掘。
10:24 主板这几天跌得最惨的就是中铁二局,这才几天的时间,跌去了近20%。权重貌似也就中铁系的品种最弱了。有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发力品种。

10:27 永大集团年报拟10转18派10;今日消息出来。有一直关注我们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早在1月我们就提示永大业绩增长和送转预期。今日开盘大涨7.31%,中期涨幅达130%,今日主力借利好清仓。


10:39 盘面继续震荡,海工装备、网贷概念、互联金融、特钢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股继续发力,中国卫星等还在走高,加油吧。

10:40 如果找不到低吸的品种那么就休息。主板现在起码交易难度很大,创业板互联金融一枝独秀,价格也比较高,想要找到好的交易机会,只有在下跌的时候,追涨稍有不慎,也会很难堪



10:46 002095生意宝 机构与游资做多,今日涨停他62.8元新高,1月6日推荐以来在耭104%,成功翻倍。 601216内蒙君正 也是涨幅达90%。今日涨停可能持有。


10:50 说点有干货的东西,早盘我提及的国际医学和宜华地产,这种由于并购重组定增导致主营变化,并且还是市场相对比较喜欢的概念,一般来说,股价只要前期没有被大幅度炒作过,价格不高的话,总会有想想的空间的,进而成为被资金炒作的理由,比如北京文化一旦完成增发,就意味着主营大幅度变化,那么这种股我想会有长期资金关注的,只要价格出现短期大幅度回落,这种股总会有资金去做的。

10:54 相对于我们推荐的互联网、互联金融概念股来说:002315焦点科技前期相对滞涨。今日强势发力固涨9.52%,创75.2元新高,一举走强,补涨意愿明显。至1月6日以来涨幅达42%。估计仍有上行空间。



11:14
就看招商证券有没有资金敢去封板,只要封板,就会有更多的券商股跟涨,那么今天就会大涨,不能封板的话,那么早盘都拉升了这么多,午后就可能回落。那么这样子的话,资金就可能去启动其他的板块来拉涨,比如保险股,中国人寿昨天涨停,很可能因为券商的回落而被资金作为接力的品种来维持上涨。






11:15 软件股:个股出现分化,从普涨到涨趺对半。300380安硕信息盘中涨停报96.8元,短期有望挑战前高101.8元高点。软件股今日可逢高出货,调整2天左右再进。







11:20
网信办今天发布《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对公众使用微博、微信等上网的账号名称(包括头像和简介)进行规范,明确提出网上昵称不准违反法律、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侮辱诽谤他人等“九不准”。规定共十条,自3月1日起施行。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