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璋皓:10.18美股再现暴跌,避险提振黄金多头稳固

  朋友们,今天璋皓换一个角度来和大家聊聊投资交易。要想长期地交易获利,你必须先了解你是那一型的操作者,进而了解该操作型态的优势,你必须了解此优势何时存在,你更加必须尽你所能地利用它来交易。如果你没有优势,你不应该投入操作。我认为如果你了解你没有优势,但基于别的原因你又必须交易,你应该学习那些具有优势的人一样,先了解什么样的交易是获利的型态,而你又是属于那一种?认清你的优势是预测你操作是否会获利的首要条件。如果你不能将操作行为分解成为特有的获利或亏损型态,要认清你的优势将很困难。

  

  昨日交易回顾

  

  黄金周四探高收平,亚盘弱势下探1218低点。延续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盘看弱,欧盘不延续,欧美盘不破亚盘低点,启稳回升,美盘测试1230高点,有一定的空间,但仍围绕在周初区间1216-1233之间震荡未选择突破,局部与美元慢性同涨,日线收盘小阳线。

  

  昨日早间布局的空单也很可惜,错过了一个点位,盘局震荡到1220位减仓持有;后市持续盘整,同时也错过了下方目标位1218,晚间行情回至1223位空单全部保本出局!不过也没关系,行情本身就是在时刻变化的,百分百的拿捏无误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的单子在出现情况的的时候,首先自己不能慌乱。该减仓减仓,该出局出局,保住本金,躲避风险,再谈盈利!

  

  美股再现暴跌,欧洲联合中俄向美国开枪

  

  数据方面,美国股市周四(10月18日)大幅下挫,10月份本已大幅下挫的股市雪上加霜。道指下跌327.23点,至25379.45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4%,报2768.78点。纳指收低2.1%,报7485.14点。周四的下跌加剧了本月股市的急剧下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就业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另外,费城联储周四公布的报告也突显出劳动力市场强势。报告显示,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制造商10月增加了就业岗位和工人的工时;再加上经济增长强劲,可能促使美联储在12月再度加息。

  

  周四股市遭到抛售的原因包括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利率上升以及对美国科技股可能被高估的担忧挥之不去。此外,欧盟与中国、俄罗斯等国形成统一战线,在WTO起诉美国金属关税。意大利预算危机以及沙特记者失踪案正在酝酿,避险黄金有望王者归来,一鸣惊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而本周一直守住在1216上方震荡。开盘显弱,欧盘启稳,美盘震荡的走法。今天不排除延续这种震荡收盘。下周再进一步跳空开盘放量,周线看涨不变,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

  

  4小时停顿局部高位整理,空间开始收缩,相对此前的拉升,目前进入整理蓄势,现阶段的节奏就是这种,长时间的横盘再突然一波发力,然后继续长时间震荡蓄势的循环,跟此前1185-1183盘底的走法很像,只是之前在低位,盘得时间更长一些,目前处于中续上涨中的盘整。等待进一步发力,介于连续在亚盘下探启稳,今日继续择亚盘低点进场。不然,欧盘启稳后,美盘上探不延续,出高点就震荡,再进追单就没空间,震荡行情,进场点位和时机比趋势更重要,今日把握在昨日低点附近1220-1218一带切入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30遇阻短空,目标1225

  

  (2)下方回踩至1220附近进多,目标看1230,破位1238

  

  在这个市场上,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投资之所以叫投资便在于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想要获得长期的收益,必须在这个市场长久的存在下去,而如何在这个市场存在下去便是我们一直为止努力探索的!总之,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慌也不要怕,心态摆正,冷静,理智的对待,才会给出利润最大化的解决方案!投资路上璋皓给你指引,与你并肩作战!

  

  文/李璋皓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