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璋皓:10.22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消息面

  

  美联储方面,票委博斯蒂克表示,贸易政策不确定性、与沙特事件的发展是经济的潜在风险,但美国景气仍处于扩张阶段,整提言论依旧偏鹰;而官员卡普兰则认为,美联储虽已完成“两大使命”,但对薪资增速的增长有所怀疑,加上财政刺激或于后两年衰退,以及技术进步与全球化影响下,使通胀无显著上行压力,认为美联储应当维持渐进加息的路线,与先前的激进态度相比而有所放缓,鹰鸽相互抵消下,使贵金属难脱离盘整走势。

  

  地缘政治上,英国据悉将对爱尔兰边境议题放软立场,或有助于走出脱欧困境,此消息也令英镑短线出现反弹;意大利预算案上,意大利政府或将赤字占比调降至2.1%,加上领导表示将重新偿还债务,以及透露将不会有脱离欧元区的计划,令投资者对欧盟内部担忧减少,欧元向上走强,对贵金属后市相对有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元如期在此测试95.5关键支撑点后虽然有虚破,但最终收盘价依然在95.5之上,且随后的强势反攻也是欧盘黄金展开下跌的关键因素!而黄金在早盘美元走弱下探95.5支撑的过程中并没有刷新上周五盘中高点,持续高位纠结后最终回撤,同时跌破了1226位置,作为上周五的收盘价1226的刷新预示着下跌还有空间,如图下方关键支撑一方面是短周期1216-1218的上升趋势线在1220位置的支撑,其次就是1216作为刷新持续震荡一个月的高点1214后回撤的低点支撑!而1226也从支撑点转变为阻力!

  

  短线图:4小时经过一波突破上轨后,回踩围绕1216-1218处形成二次支撑,此位算作强弱临界点,强势整理进一步破高的话,本周应该守住在1216上方蓄势为主,目前连续的下探回升去冲高,也是为了破高作蓄势量能。短线看多,周初围绕1216上方看多即可。

  

  操作建议

  

  支撑在1220-1222操作上回踩1220-1222做多,损1216,目标1226破位上看1230。

  

  具体事件关注:

  

  1.意大利政府拟于周一恢复欧盟关于预算案的信函。欧盟将在本周二的会议上就意大利预算进行表决。

  

  2.本周三22:30将公布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3.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预计贸易保护主义会再次成为褐皮书的重点。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