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校长:8.24黄金原油 免得大家着急

欢迎加入铁头娃的世界,要想当好铁头娃,心态请先别爆炸,他涨任它涨,我做我的空,铁头娃的世界不需要不懂的人理解,理解归理解,行情还是要看的,我们的口号:搞事搞事搞事!
原油:


今晚原本的预期是EIA破位47.8-48.0的位置附近开始下行,因为今天的行情,欧低,美高,美盘回落有新低,我不管他涨到哪里,45.4不见面,我们压根脸不红心不跳,淡定淡定加淡定,能上天?
今晚的行情也就这样,我不管明天能上到哪里,给我加一次仓,欧盘开始回落的行情,美盘二次反抽更好,没有反抽下行力度不会有想象中的那么大,记好一句话,仓位控制好。


正如我写的一本书《今天,明天,后天》中写到,没有无缘无故的赚钱,只有敢不敢行动,不当铁头娃,不如回家玩沙子比较好。


我们先来计算一下点位,上次的最低点是在46.43,上升0.8-1美金是47.43,因为换月,点位加上0.8,也就是48.23附近,既然是这个位置附近,我不管他上升多少,在这个位置附近的空单,都视为完美的空单。


现在这个行情已经到了48.3的附近,有几点强调:


今晚可以洗洗睡觉,今晚很难下去,因为连续的两根阳,且2点左右还会有小幅的拉升或小幅震荡,明天的欧盘第一次高点,预期的位置在48.5附近,超过今晚的高点0.1-0.2。


明天我不管任何的点位,都统统空单。


认真对待生活,生活本生就是超链接,这一次是痛苦,下一次就是惊喜,命运总会眷顾你,生活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行情同样如此,也许你现在不顺,但是不会永远这样,总有一天,你会拥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不信命,因为我能改变你的命,就可以改变我的命。


体会快乐,享受投资,投资不是你的工作,家是你永远的归宿,面对挫折,放弃是耻辱,面对是职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