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推测

2020年虽然疫情肆虐,但是股市却出意料的好,年初(春节后第一天)开盘就卖出复星医药,结果就当天跌了[哭],后来才知因为有疫苗概念。

2021年不可能再一直在消费抱团了,酒类最牛逼的山西汾酒2两年涨了14倍,而净利润也就1倍,显然不正常。我看好信创类,拿了002439启明星辰,当年还有被套的乐普医疗成本在34.7,断线做做中国平安隆基股份。个人看好启明星辰,其次就是乐普医疗。平安是最稳定的,波动小。隆基是最看不懂得,其实在2015年熔断时就关注这股票,但是断断续续没拿住。


个人预判:2021年要谨慎投资,历史会看再好的股票涨多了也会回调。如果2021年下半年疫情控制的不错的话,各国开始收紧货币,那么股市好子日到头了。第一,2019/2020两年涨幅不小,2020年基金的平均收益居然上了40%,这就是“牛市”,存在回调的出逃的博弈心理。第二,就是货币因素,2020年全球上涨的主要因素就是货币超发,一旦货币政策改变很可能空杀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