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变盘上攻2800!



1.【盘面分析】


(1)一是本周四大盘缩量中阳线基本确定2646是底部,后市大盘虽有反复,但2646底部区域基本确立。


(2)二是近期大盘虽不断反复探底,但从技术上讲2720附近特别是2700附近有强大支撑,这点不管是时间上还是空间上都有充分的依据。


(3)三是本周五大盘虽创新的地量2140亿,但大盘下跌空间却非常有限,说明场内资金锁仓明显,加之本周外资连续大举进场扫货,故大盘变盘向上是大概率。


(4)四是国内宏观政策向好发展:经济复苏加快,财政和货币政策更加积极和主动,如周五盘后央行定向降准,后市降息更是可期。


(5)五是中国特色更加突出:炒股要从中国国情岀发,要听党的话服从党的领导!股市的繁荣和“走牛”能更好地为实体经济融资,促进消费,更好地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存在问题】


(1)一是大盘量能问题:这是大盘反弹走强的硬伤,是真金白银,后市必须重点关注。


(2)二是大盘的独立自主性:不能一直被外围环境如美股、美股期货、富时中国A50等所绑架,更不能“跟跌不跟涨”,必须独立自强,在全球范围内起“表率作用”。


3.【操盘建议】


(1)心态要好:坚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刚看到一个股友的帖子,他说现在就是潜伏期,就像电视剧《潜伏》一样,一直坚持到解放!


(2)仓位要好:在这种弱势行情下仓位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一般仓位为50%,最多为60%,否则心理、身体压力大,不利于操盘;同时可适合做t,以降低成本!


(3)选股要好:一是持股不能太多,一般2~3即可;二是尽量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精选持仓个股;三是可以反复地炒一支自非常熟悉的优绩股!


(4)牢记规律:低买高卖,控制仓位,波段操作,逢低买入,分批买入,逢高卖出,分批卖岀,控制贪欲!


4.【严重声明】:拒绝谩骂,欢迎转载。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