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6号是上证指数的一个阶段见底转折时点!
8.6号是一个阶段见底转折时点,即上证二次探底2700-2730形成双底结构可能大。也就是这个二次回踩比预期早一些,因上一波反弹200点急了一些,由于对升级的担心,提前对2700一线二次回踩确认,形成类似2638的小双底结构。从而在大的技术图形成2638与2691的大双底。即2638为左侧底,2691(暂无法确认是否最低)而2691为右侧底部区间,用时6-9个月才能完成!而8月6号形成阶段低点后,会再次形成一波反弹结构,而后在2600-2900反复震荡筑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