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目前已进入中长线左侧建仓的黄金时间!
创业板目前已进入中长线左侧建仓的黄金时间,而1430-1530属于中长期底部,而这个底部还需经过好几个月的反复折腾磨底。预计本波反弹还会继续向上,当再次攻击到1600-1650位置后再进行箱体震荡,从图形看,主力挖坑诱空以跌破1506后让散户绝望。而今日创指逆外围顽强上涨站稳1510一线,说明市场已真的跌不动了,散户割肉割不动时,市场超级主力再挖坑打压就失去了意义!因此,创指会继续震荡上行至1600一线,而后再用1-1.5个月构筑头肩底右肩,即右肩的底部在1506一线,而未来行情的希望在高科技新兴产业,也包括军工等版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