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有望在2400-2600找到C浪大底吗?
目前上证走势简要分析如下:
1、上证已从5178开始一浪杀跌5178-2638,再从2638进行二浪反弹2638-3587,目前沪指从3587—至今二也行三浪即C浪杀跌,正处在大C浪调整过程中。
2、这个C浪杀跌运行过程在中后段往往是盘跌、阴跌方式展开,从技术上分析即从波浪理论看下跌空间还有150-250点空间;
3、从2分析看大C浪调整的理论目标位在2400—2600一线,由于大A是政策市,考虑护盘因素2500一线就可能成为重点防守目标。 4,对于2638是否破都不重要了,现阶段是内忧外患,内忧在于无节操IPO,大小非解禁无控制,而贸易摩擦依然看不到解决的希望,因此,要坦然面对这畸形的市场,只有管理层下决心重视股市,才能看到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