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53仅为阶段底但成历史大底概率不大!
目前指数仅仅是在2638点上方出现了反弹,这点位一线支撑不是太强,即未来还是可能破了2638后形成最后一杀,目标指向2450-2550一线做大底可能更大,技术看大C浪杀跌目标区间在2400-2600一线,因此,这里可能会震荡磨一磨先反弹一下,而后再次在2638上方形成一个平台,最后破了后诱空形成致命一击,因此,目前形成大底的概率并不大,只是一个阶段低点,而大底诞生时点可能延迟到9月下旬及10月才好判断。指数未来大概率还会阶梯式下跌,可能磨一磨,反弹一波之后,还会继续阴跌向下。所以,不要一有反弹,就轻易喊大底来了,也不要一看到反弹,就重仓抢反弹,这是不严谨,也是不可取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