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大底是大家猜不到的,那又何必去猜呢?
大家要防守的是9月中旬后的走势,即本月底中美谈判有进展的话,2600一线可守住,而前面分析过自5178下跌的大C浪,目前进入中后段,理论目标在2400-2600,取中值在2500点。但考虑到中国大A是政策市,国家队强势护盘2600一线也可能,因大家都在等2500甚至2400才入场,但外资,险资都已开始入场,因此,这时心理搏奕很重要,理论上的技术分析有时不起作用的。我个人内心来说,希望在2600一线做大底,即使破2638也不离它太远!技术图形也是主力操作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