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了下周大盘攻占2750一线今晚一只IPO可否?
1,从最近一周走势看,2700点一线有资金护盘,而主要保险,养老金等一些长线配置的资金尝试性建仓。在9月中旬以前这个弱势护盘还有效,但9月中旬后依然没有增量资金及实质利好释放,下破2700就成大慨率事件。2,从短期2653见底以来,已连续几日1000亿左右地量,但目前似乎还未见到地价。如果护盘力量坚决,在2690-2700一线可强势护盘一直不破2700,有利好配合方可突破并站稳2750点,那后面的.反弹目标攻击3000点!3,对于熊市尾端至少会有3-6个月筑底时间,本次中期底在11月初有确认的可能。而9-10月是见底的时间段,底出来后未必就可快速上涨,一般有3-6月再填坑反弹的过程,因此,大家也不用总是去纠结2638点破与不破,记住,底部是一个区域就好了!现在是大底左侧区域构筑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