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小馨8.17黄金空转多黄粱一梦,原油需求前景黯淡

——消息面——

周四,因对新兴市场的担忧缓解,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美元从日内高位下跌但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黄金因此受到提振,最高上探1180关口,形成V型反弹。美、布两油也得到支撑小幅上扬,暂时打破连续三日的跌势。

展望今日,欧元区两大CPI数据来袭能否扭转欧元悲惨局面?油价利好利空消息交错来袭,钻井数据或将透露油市未来走势;土耳其一意孤行恐致危机再度升级,刚回温的土欧关系又将破裂?



——黄金行情解析——

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以外暴跌跌破1170关口到1160一线位置;虽然当前行情反弹回升,但是日线上,金价在布林带下轨阻力位置遇阻,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而MA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依然是空头趋势。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盘中大幅触底反弹,KD指标目前自超卖区域反弹,如果4小时图收涨的话,那么将形成一个看涨锤子形态。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均线目前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呈空头排列趋势,MACD也依旧处于消极水平,因此金价的反弹空间或受限制。目前状态下,黄金的下跌超出了可预期的范围,但是昨日早间超跌的反弹可算是为多头带来一丝希望。小时线布林带下行减缓,金价反弹至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震荡,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柱减缓,RSI指标小幅提振。操作上小馨还是建议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180-11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11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171-1173附近多,止损1168,目标1182-1185;



一一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近期主导油价的主要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在土美关系恶化的情况下,美元强势走高令油价承压,此外,土耳其危机牵连新兴经济体,市场担忧若新兴市场经济受影响放缓,势必会抑制全球原油需求,从而进一步打压油价。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

4小时来看,油价下方触及布林带下轨64.4一线获得支撑,走势上呈现震荡走高,但是在触及前期高点以及顶底转换的位置有一定的压制左右,而OPEC的增产及由于需求预期的减少,使得油价有继续下行的风险,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底多为辅上方关注66的压制,下方关注64.4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5.5附近空,止损66.0,目标65.0-64.7破位减仓持有;

回调65.0-64.7附近空,止损64.5,目标65.5;



——投资心得——

有人问,如果看不到确定的收益,还要不要付出?只能说,结果是付出后的必然,付出是结果的前提,有时在付出的路上,能够收获的,是更加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而我会带你在正确的路上走得更远。

坦然接受行情的残缺,接受不完美,就是对交易的最好诠释。价格走势只有一个永不改变的法则,那就是一切都在改变,一切都是无常。无法让行情跟随想法走,却可以让操作跟随行情变,这一点一直做得都还不错。

文/欧阳小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