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小馨9.6本周三大消息引爆市场,黄金接连告捷迎非农

——稳健收入才是可观的——

昨日小馨布局的黄金1190附近多,亚盘金价如预期中回落至1192附近,随即提醒客户进场,美盘受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偏鸽讲话影响,黄金短线反弹至1198一线遇阻回落,多单1197获利出局。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弄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解析——

本周最大的消息无非是周五非农,在美国经济近期公布较好背景下,市场普遍预计非农数据也较好。小馨认为若果真如此,那么在非农前包括非农时黄金可能承压下行。在经历过黄金下跌到1160附近的反抽后黄金开始震荡纠结在1200附近,市场暂时性的缺乏方向也可能是在等待非农数据的指引更大的可能性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才能走出方向。那么周五非农数据之前,可能美元的强势导致黄金持续承压。从技术上讲,黄金空头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黄金目前上方压力就是1198一线,前期价格多次触及的低点位置支撑,破位之后转换压力,而1202附近是目前日内的价格高点位置,1196.5是欧盘价格下跌之后反抽的高点压力,而1195破位之后下方的支撑就是1190附近,1190附近是目前价格短期的下跌通道的下轨位置支撑。所以今日日内操作上小馨建议高空低多来对待,上方关注共宗号:欧阳小馨1202的阻力,下方关注1190的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198-1120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90破位持有;

回调1188-1190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95-1198;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近期走势在飓风影响,价格短时间上拉,一再刷新前高,不过随着有消息称飓风东移,减轻了市场对于炼油厂关停的担忧,原油价格回落,而冬季需求高峰临近以及伊朗原油产量缩减幅度超出预期,市场份额加大导致欧佩克部分成员国降价争夺市场份额,从此可以看出原油本质需求与市场是偏向多头的。4小时经过昨日下探回升的修正,附图指标背离已经被消化掉。若是今日破高70.48,则会延伸上行空间,结构上拉动指标向上整理偏多,当然不排除短线仍有回落的可能。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小馨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共宗号:欧阳小馨上方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9.2-69.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68.2-68.0;

——套单的该怎么解套——

这段时间的行情,在各位投资者的眼里可能看上去非常难操作,因为行情反转的太过于迅速,导致很多投资者没办法把握住最佳的进场时机,甚至很多投资者盲目的追涨杀跌,导致单子被套,但是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的单子并未被套很久就能出局,但是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何改变这点需要结合你平时的操作习惯来加以改正,有必要找小馨谈谈。

文/欧阳小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