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小馨9.7黄金多头一撅而起,非农前夕预测及布局

——非农预测——

对于此次非农,市场预期值是19.1万,相信对于此次非农,市场很多朋友都是看好利空吧。市场上还有很多朋友采用ADP数据来预测非农。就ADP数据来参考非农数据的话,并非那么绝对,比较两个数据的采集是有差别的,毕竟ADP是采集私企就业情况,非农是农业。各位投资朋友不要误以为ADP如何,非农就会如何,这是个误区。对于此次非农,小馨个人是比较看好利多黄金,利空美元。因为近期中美贸易的情况,两国限制进出口。从而导致之前美农业产品有所受损。从而农业就业也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当然,这只是小馨我的个人预测,具体还得看实际公布情况。

——非农如何布局?——

对于此次非农,小馨坚定看好多头。哪怕是非农利空,本人也一样看好多头,为何?因为黄金在跌破1200到1160时,获得众多买盘进场来支撑黄金。从而稳住黄金的跌幅。而因美联储影响造成的大跌,也在美联储纪要公布后并未超出市场预期,市场对于美联储的情况感到失望,美元遭到抛售,所以黄金重返1200之上。

在小馨看来,黄金在今日非农公布前期,很可能会有机构推涨黄金,从而限制可能非农利空所造成的跌幅。既然黄金已经反弹站稳1200,那么1200又将是一个新的支撑位置。但是稳健来看,我们依旧关注1200关口。在当前众消息来看,空头动力逐渐消散,黄金将迎来多头的回归。各位注意参考低位大胆进场多单即可。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接近凌晨的时候,急跌再探1196支撑,快速下跌,未能站稳,早间重回1201/1202上方,这就有一点洗盘回升的嫌疑了,且昨日回撤刚好支撑于短线上升趋势线,所以探底会升,或许只是奠定多头的走势,日内无疑依旧看低多。上方依旧关注1208/1212的压力位置。下方1198/1199为短线的支撑。四小时级别突破下跌趋势线,并且在今天回踩确认,如果回踩确认结束时还没有跌破1198的关键支撑位置,多头反弹走势确立,上方第一压力位是昨日高点1208附近。只要站稳1198上,加之今晚大非农的助攻,突破日线前高1214之日可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196支撑,上方先关注1208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198附近多,止损1194,目标1206-1208破位可持有,不破把握空单利润;

——非农必须注意事项——

非农必须注意的事项:1、非农要控制好仓位,第一波第二波行情建议轻仓操作,严格控制风险;2、稳健者不要做非农;3、非农结束之后,单纯来说,23点到凌晨三点统计有65%左右的概率会出现单边小幅行情,这样的单边出现200个点以上的行情都是正常的。为了规避风险,切记尽量不要做震荡模式,宁可观望;4、可以考虑前面提到的双向做单,然后平逆势单方法;5、强调,对于数据主导行情的时候,所有指标在短时间内都是失效的,不要依赖指标!如果数据出现严重的抗跌性或者抗涨性,那么马上考虑会有强势反弹。小馨再送给投资者一句话:利空不跌必有大涨,利多不涨必有深跌。

文/欧阳小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