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小馨9.17黄金多空反复静待加息突破,原油偏空整理

===前言===

周末时间对于我们来说过得很快,但对于沿海一线的朋友们来说可能是噩梦级假日。周末强台风“山竹”登陆中国沿海地区,涛赫虽然不在受灾地区,却是时刻在关注“山竹”的情况,最低风力达到14级的台风,破坏力不容小觑,看着网上网友们拍摄的短视频触目惊心,望身处台风地区的朋友们做好安全措施,不要随便外出,也希望“山竹”早日离去。

===消息面===

本周市场慢慢进入美联储9月26日决议前的噤声期,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据小馨了解,美国9月再次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大的利空因素,加息是数据是利空黄金没错,但是市场或者并不会买账,金价从1160上升到1214后连续两个星期走震荡回落,但是下跌的速度和空间也很慢,这也许是在走加息的预期,可以观察近几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是在加息临近加息前的几周行情金价都走弱势震荡或破位下跌,在宣布加息后金价走探底回升或直接上涨。所以在加息过后再出现反转金价转跌为涨,这也是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空头出尽就是多头,所以说金价能否改变局势,本次利率决议异常重要!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再次在1208一线附近受到了压制,后半夜跌至1191附近,下跌的力度还是非常的强的,黄金上周已经打破了1208附近的压力,但并未延续,这和打破了1190附近的支撑到达了1187附近有些雷同,都未能走延续的行情,而如今黄金再次走跌,再次逼近了下方的支撑点位,那么就短期的走势而言,我是看好黄金跌破前期的低点1187一线的。技术面上,虽周五录得大阴线收线,短线来说对于黄金多头会有一定压力,但是我们需要注意到黄金目前技术处于超跌形态,必有反弹修正过程,另外指标背离严重,所以周初操作上不宜过分看跌,反而更倾向于有回升修正,那么今天黄金暂时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上方关注1198-1200阻力,下方关注1192-1190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192-1190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98-1200;

反弹1198-1200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92-1190;

===原油行情解析===

从原油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周五原油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价格没有下破成功,收出一根十字星,那么之后的一根K线将会指出方向,目前价格仍然在支撑位附近,我们需要重点观察,周四的一根大阴对于空头来说还是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所以下破的可能性还是比上涨的几率大。四小时上金价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处运行,在中轨的压力之下更看好走跌,如若上周美美元消息面的阴影此次走跌就应该已经跌至68美元下方,现在多头能量消耗殆尽,随之将迎来空头的延续走势,行情走势将看好67.3附近。今日操作上小馨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9.5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67.8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69.3-69.5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68.5-68.3破位持有,不破把握多单利润;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是小馨在这等你来——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小馨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与小馨沟通,小馨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小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小馨将帮你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文/欧阳小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