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小馨9.20初请数据能否阻黄金突破反复震荡,原油有望破80

周三回顾:

EIA原油库存连续五周下滑,美油飙升创近一周新高

英国首相特雷莎呼吁欧盟“采纳”英国在脱欧问题上的立场

媒体:特朗普政府在NAFTA谈判上放弃“购买美国商品”这一主张

美国8月新屋开工环比飙升至9.2%,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

青瓦台:韩朝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

消息面解读:

9月19日美元下滑,因投资者消化了贸易紧张形势。金价上涨,因美元下跌,表明投资者开始担心美中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吸引一些买家重新投资贵金属。油价急升,受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五周下降提振,且国内汽油需求强劲,市场持续担忧全球供应。

周四需要重点关注瑞士9月央行活期存款利率、英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截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周四前瞻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15:30瑞士9月央行活期存款利率(%)-0.7516:30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0.716:30英国8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0.920:30美国截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20.420:30美国截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万)20.822:00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53422:00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1.9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黄金延续震荡涨势,金价早盘守住1197美元一线震荡上扬,午盘来到1204美元一线后进入整理,欧美盘金价整体维持1200-1206小区间震荡,区间有所上移,日线收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昨日美元宽幅震荡整体走势偏弱,黄金受到支撑站上1200美元关口。临近加息,由于投资者对于美中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表示担忧,吸引一些买家重新投资贵金属;而脱欧的不确定性给美元同样造成压力,这是金价在加息前反弹的机会。而昨晚的美元区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也是受到“买预期卖事实”效应的影响,小馨预计美元近期还会维持低位震荡。4小时图显示,金价在受到7月17日来下降趋势下支撑之后温和反弹,MA均线目前震荡上行,且MACD也处于积极区域,暗示金价短线或偏向继续上涨。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云层的压制,这也支撑金价进一步反弹,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金价4小时图不断录得十字星K线,表明金价反弹遭受较大的阻力,故此我们仍需关注上方的阻力情况。所以操作上小馨建议低多为主,回调1200-1202附近多,止损4个点,朋/友/圈203-420-6559目标1206-1208破位持有,不破把握空单利润;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整理后进一步上探前高点,本周周初看似弱势,也被转换上升收复了失地,目前周线重新去测试高点,多空延续不定。小周期偏多一些,但是反复的震荡行情,连阳之后不连续的话。仍怕周线收低回落。重演此前的探高回落。这是本周一直担心的问题。也使得本周没有去激进看多。

日线上,原油K线连阳形态,运行在Ma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macd金叉放量,日线原油多头强势,短线关注前高71.4区域压制,日线已经明显的形成头肩底看涨形态,原油中线继续保持看多,日内操作以逢低买入为主,回调70.6-70.8附近做多更保险,止损4个点,朋/由/圈203-4206-559目标看71.6破位持有;



小馨有话跟你说:

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闯,心在哪里路就在哪里!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打跨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极的,退就显得更加无能。没有一帆风顺的事,只有坚强不倒的信心与毅力。

文/欧阳小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