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小馨10.12特朗普神助攻黄金大幅上涨,上涨过后必有回调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朋友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里披金斩银!责任大于能力,个人观点不知道有没有人认可?这个市场从来不缺分析师,在线免费指导缺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请不要忘了责任。

——黄金大幅上涨35美金是什么原因?——

黄金受美元走弱和避险需求推动,黄金周四大幅走强。美股大跌引发市场风险偏好普遍下滑,避险资产黄金重获亲睐。美元在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且CPI数据走弱的情况下走弱,美元指数开始测试95关口。其次,美股三大指数周三均遭遇今年2月份以来最严重下跌,道指和标普500跌幅超3%,纳指跌幅超4%,带动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走向恶化。被投资者视为恐慌指数的标普500VIX指数连续走强,日内刷新近半年新高。风险资产股市遭遇重挫的同时给避险资产带来机会,日元以及黄金等走强,尤其是此前不被避险资金青睐的黄金已经重新凸显避险天堂的地位。

技术上,黄金日内至目前大幅超35美元,更具意义的是突破了4月份以来下行趋势线1205,同时进一步突破了近期振荡整理区间顶部1209的阻力,走势趋势取得重大突破,或打开较广阔的上行空间,进一步走强关注1220以及1230等水平的阻力。而若回调,则关注已经转化为支持的1209以及1205等水平,回调或提供更好的逢低做多空间。而目前黄金高位不调,支撑压力位先空后多,上方压力位在1228,支撑位1215,现阶段1228-1215区间高空低多。

我相信今天肯定有很多套单或者爆仓的朋友心情很槽糕,甚至睡不着,想着当初来这个市场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其实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大家就应该做好一定的准备去接受亏损。

至于解套这方面,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建议关注作者朋友圈思路。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 想找小馨聊聊的也可以关注我,我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文/欧阳小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