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小馨10.16黄金破新高来回扫,套单的你还好吗?

周一现货黄金创7月26日以来新高至1233,早间小馨布局的单子虽然没到点位,但是思路还是对的(关注欧阳小馨可以验证)美盘在1231提醒空单进场,随后回踩至1224后又反弹,在1225附近空单出局反手做多,反弹至1230附近止盈出局,获利11美金。

原油在71.9附近空单进场,随后回落70.0附近空止盈,后又反弹至71.6附近提醒空再次进场,回落至在70.0获利出局,原油今日两单就赚了15美金,要是操作10手的话那就是15000美金了。

当初来这个市场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其实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也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大家就应该做好一定的准备去接受亏损。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控制风险,赚大赔小!

——黄金行情分析——

晚间美盘恐怖数据不及预期,利好黄金。不过今晚的恐怖数据没有发挥应有的威力,数据出来,行情波动不大。毕竟亚欧盘已经涨了这么多了,再冲高大涨的概率还是比较低。从美指来看,今日美指跌破95一线,进一步助推金价上涨。今日的上涨明确的确立了金价短期看涨的局面,先看一波回撤后再做。从最近美国股市的情况来看,美股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调整阶段了,这对美股造成压力。不过美指不可能回调幅度很大,温和回调后还将反弹。因此,关注美指反弹,黄金承压回落后再在低位做多。今日行情开盘单边上涨到1230上,技术面也有修复需求,耐心等回撤再多!

黄金晚间策略:

回落1220-1222附近多,止损5个点,目标1230破位持有;

反弹1231-1232附近空,止损5个点,目标1224。

3点基本解套策略: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小馨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小馨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笔者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具体策略根据实仓给出,行情瞬息万变,合理的解套策略助你扭亏为盈。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文/欧阳小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