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庄瑶惠:8.17日内黄金交易提醒

前言:


  每当无能为力的时候,你喜欢说顺其自然,高傲冷漠的你总是讨厌上一秒愚昧娇情的自己,市场无情人心脆弱,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不要问涨跌的原因,不要找错过的理由,不要奢望昨天重复的可能,跟紧我,让自己快乐才是真的。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盲目的进入市场必然会亏损,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落袋为安,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


  -英皇金融国际8月17日讯-周三(8月17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7:30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出席众议院常设经济委员会半年度货币政策听证会;16:00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17:00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7月CPI月率;20:30加拿大7月CPI月率。


  美国时段,黄金投资者需关注22: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次日01:00美国至8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重点要关注17:00公布的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预期和前值均为2.1%;同时还将公布欧元区7月CPI月率,预期为-0.3%,显著低于前值0.1%。


  今日重点关注:


  1、07:30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出席众议院常设经济委员会半年度货币政策听证会


  2、16:00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


  3、17:00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7月CPI月率


  4、20:30加拿大7月CPI月率


  5、22: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6、次日01:00美国至8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庄瑶惠,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庄瑶惠,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